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NFT新手-鑄造了第一份虎年斗方NFT!!!

(编辑过)
霧煞煞的跟著大家的教學,終於成功了!!!

補充:贈送的十份已經索取完畢!謝謝大家喜歡!

大家新年快樂!虎虎生風!

首先要感謝@樹懶的生活 幫我揪@碼農日常 再開一次課程,讓我了解不少,也認識了新朋友@雞蛋糕 GCAKE ,感謝大家佛心讓我這個電腦小白留下來惡補,這幾個月中斷的新知算是補了一些回來,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過年這個大家團圓的日子,我總是一個人度過,家人緣份淺薄,除夕當天回娘家吃個飯就回自己小窩;為了減少奔波,寒假期間通常都會讓小孩在台北,遇到過年機率很高,過去在婚姻裡,和前婆婆不和,過年也是前X自己回去,我則是自己在家度過,等待前X年過爽了,我才能回台南;這幾年以來,我以為我早已經習慣了!其實沒有,我很討厭這樣,我有很深很深的孤寂感,我好久沒和小孩一起過年了說!今天他吃完年夜飯打電話給我,只講了幾秒鐘就急著掛了!開學回來再問他吧!

這幾天我認真的爬了一些文(文章好多爬不完@~@),看到@貓咪旅行中〔Erica〕 貓貓的這篇文:NFT 鑄造與銷售︱我鑄造了自己的 NFT 〔送 50 份 LikeCoin 與貓咪 NFT〕裡面提到建立資料夾的步驟是我在其他文還沒有看到的,感謝貓貓不厭其煩地為卡住的我解說,還有這段時間一直被我煩擾的樹懶和碼農,以及象特市為我解惑的大家!謝謝你們!

今天我照著步驟以虎年斗方鑄造了第一份NFT,總共二十個,十份要贈送給有來留言的前十位朋友,再請留下錢包地址給我喔!剩下十份擺著賣賣看,不知道會不會販售成功吼?!之後的操作可能還要繼續煩擾大家了!^^

另外,我想請問,免費贈送時,我是不是要先儲值錢包才能送出去給別人啊?!

瓶子的小狐狸:0xcf2A2e9C883D2187817650A33594940dcf5088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