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小子」不良媽媽:小孩寒假北漂。

瓶子搬家文/0123/2021/探探→小孩寒假要上台北前的日常。
裁定書上表明,寒假會面,原本一個月四天要再加14天,遇過年還要分偶數年、奇數年……,每年過年,我都直接讓熊弟過完年再回來,今年寒假共計23天,回來三天後開學。(夠耐斯了吧!)

明天,熊弟要上台北,他已經興奮很多天了,那裡伴比較多吧!

早上要先去醫院拿藥,在樓下等老馮專車接送時,他去啟動他的列車了!他從小搭大眾運輸的機率比一般孩子高,喜歡模仿列車長開關門的手勢,之前會在游泳池的溜滑梯啟動列車,最近換到樓下店面的廣告布條,可能有一條拉繩吧!回家的時候還要做一次收工的動作。

他幼兒園寫的夢想是他長大要當火車or高鉄司機,mama私心希望他去開新幹線好了!XD
列車啟動~~~

原先預定的回診日期,他不在台南,所以提前回診拿藥,很不巧的遇到醫生查房,多等了半小時才開始看診,告訴他6號之後就輪到他了,特地跑去確認一下我說的,不知道他的小腦袋瓜有沒有覺得上小學學了很多字很棒呢?!多了推拿師陪同,這次我可以平穩的面對孩子的爆躁,也可能是我也平穩許多了!

等太久,看一下輪到他了沒?!

離開醫院我們去沙卡里巴市場內冠津海鮮粥吃午餐,滿滿的海鮮,海鮮控會很愛,店面很小位置不多,一週只營業三天(五、六、日),翻桌率很高,沒有位置時,會請客人先填單再撟位置,稍微等一下就輪到了,吃完會口乾,建議帶茶進去喝。

冠津海鮮粥。

下午上完鋼琴課,我們去小七買晚餐,看到這組喵星人很可愛,想說也好久沒轉,就讓他轉了一顆,其實是mama想轉。

之前教過,所以轉的很順手。


轉到他最喜歡的粉紅色!:)


這隻挺可愛的。

晚餐之後,請他繼續整理行李,自己在藥品外包裝標示劑量,我日文老師看到,問我熊弟是不是喜歡吃這個藥?!因為看起來比寫學校作業還用心!XD

自己標示劑量。


他的行李共有二咖。

想起去年(2019年12月),我一打一的東京親子旅遊,我們去了幾個鉄道博物館,讓他體驗了開電車,雖然一個人帶他去超級累,但是回來之後他常常說很好玩,學會飯店附近地下鉄駅日文發音,常常問什麼時候還要再去?!鉄道博物館很好玩,小小鉄道迷超愛,系統還會自動幫我們戴上虛擬的帽子!XD

那一趟是慶祝熊弟幼兒園畢業的旅行,幸好我有聽人家建議,改成冬天提前出發,玩回來之後不久就爆發疫情了!←我真的很有玩的命吼!XD

沒有嘗試過的會怕,嚕很久才要去操作。


我們是虛擬列車長!:)


我們搭電車時拍到的,顏色好美吶!
瓶子Mur Mur:

熊弟很期待上台北,大家問到的時候,他都笑嘻嘻的,我呢?!很多人會要我當成在放風,要我趁機好好玩、好好休息,才能迎接回來的挑戰吶!

補一張出門前他自己的穿搭!:P


天生的浪子?!下個月情人節見!
明白你是誰,你想要什麼?!你是在為你的角色服務,還是讓你的角色來服務你的生命,這是個很重要的選擇。by弄丢自己的你,過得有點辛苦吧!→周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