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品雜貨」手作:無心插柳,柳橙汁之寶寶防撞帽。

瓶子搬家文/0912/2014/痞客邦

最近帶寶寶比較上手,終於可以利用零碎的時間再拿起針線了!

起初只是想說秋天快要到來,可以幫熊弟作頂帽子了,所以,挑了幾塊布,趁著熊弟被帶去山上時,我去找拼布老師教我,回來後,慢慢的縫製,原本參考的圖片,耳朵比較小,我作的有點大,老師説可以改小,可是我覺得也很可愛,而且懶得拆了又重縫,所以就沒改小,繼續完成它,因為熊弟還是小寶寶,下圍作成綁帶太危險,所以改成磁釦式,以後也方便拆掉調整位置:D

不過這次因為急著作完看成品,沒有拍製作的步驟,只好下次作第二頂再拍了!

作好讓熊弟試戴完,PO照片到FB的媽媽社團給大家看時,大家不約而同的説像防撞帽,所以,這頂就成了寶寶防撞帽了: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