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真是太棒啦(市长)
台湾真是太棒啦(市长)

台湾真的很棒 很棒 很棒

封禁爱心哥不会有任何效果&为什么我也被永久封禁

(编辑过)
你们非常清楚,爱心哥只是说了很多人的心里话,不是吗?诚实的反对者不能被容忍,那到底要的是什么呢?


原文写于爱心哥被封禁之后,本人被无原因彻底封禁之前。


而且好玩也最让人玩味的的是,管理员是先封禁,后宣布的;

而且甚至在这迟来的宣布“正义”当中,也没声明,到底是哪条“社区规范”。

这好比先枪毙一个人,过几天再来补一个法院的执行命令。至于判决,庭审,不好意思,没听说过,能吃吗?

9分钟前


2分钟前

现在,我明白了,什么是台湾价值,什么是台湾的民主自由。那就是服从和附和,附和和服从,服从之后再附和,附和之后再服从。是的,你永远不会缺乏一跪到底的自由,永远不用担心膝盖没地方放,都替你安排好了。


============分割线======================

爱心哥只不过是说了很多台湾人的心里话,啊,其实根本不需要爱心哥,台湾人每天也能用直白或者不那么直白,优雅不那么优雅,高级不那么高级的语言,反复的,重复的,不断递增的对中国进行百般羞辱,不是吗?

毕竟有的是数不清的“小粉红”可以用来嫁祸,有的是数不清的“战狼”可以背锅,有的是“素质低下的中国人”的印象可以拿来让台湾人像吐槟榔一样把自己的“台湾价值”往别人的脸上吐,不是吗?

爱心哥只不过是把这一切,用浅显直接,而诚实的方式说出来了,“大陆就是地狱”。没错,这就是台湾人想说的,只不过为了所谓的“我是高雅台湾人”,这些就变成了万般扭曲的“你是小粉红!”“你是墙内韭菜”,难道这些真的就比爱心哥更悦耳?请问有哪个人愿意听这些?台湾奴才吗?


当然,台湾人的思维,管理员的思维,或许就是不解决问题,只解决提出问题的人,爱心哥撕破了他们的伪善,让他们坐卧难安,于是爱心哥被解决了;好像装作一片祥和就真的一片祥和。

那下一个又是谁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