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真是太棒啦(市长)
台湾真是太棒啦(市长)

台湾真的很棒 很棒 很棒

为什么matters毫无未来

我衷心希望我给的咖啡钱最终真的到了作者手里


既然已经永封,那也没什么不好说的了。

Matters从一开始就不是什么去中心平台,区块链?确实。去中心化?你见过哪个去中心化平台可以直接决定哪一部分区块链隐藏的吗?

matters只是为了炒币而设置的掩耳盗铃的所谓“自由”平台罢了。当然,这个平台必须装作一副“民主”但是又“和谐”的样子,于是我们看到了“台湾价值”,因为不这样或许投资人不会愿意继续投资。Likecoin是什么东西?有几个人说的上来?


我衷心希望拿到咖啡钱的人能尽快兑现,不然呵呵,你知道pyramid scheme倒的时候都是什么场景的。


噢,至于你们说什么废文,什么五毛狗,哈哈,根本不足为虑。这个网站本身就是...咳咳。


当然啦,我本来也当你们都是b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