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
Pam

妳不在

行李箱才消失對街  寂寞就有了感覺

故事的結尾  不是我要的那種以爲

沒帶走的高跟鞋  沙發擺放的方位

提醒我還愛著誰


高攀了堅強  敵不過空衣架搖晃

床沿承載不了沒有妳的重量

妳曾靠著我說從前一整晚

怎麼愛  比彈指還短


白襯衫的舊折線  燙不平那想念

用記憶調味  也燒不出妳在的滋味

妳瞞的累  憔悴了側臉的美

妳滿的淚  零碎在夜晚的黑


沒有妳  心情分享誰

沒有妳  我該怎麼睡

最後的體貼  是後退  是我的不挽回

用妳愛的紅酒杯  倒一鉤殘月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