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原來是小學生】我喜歡上學,那你呢?

升上五年級,更喜歡上學了。

升上五年級,很多同學都越來越討厭上學,尤其是要走上4樓的教室,常常氣喘吁吁的,但是我卻很喜歡上學,因為真的很有趣。

上學可以得到新知識,也可以發現課堂中的樂趣,更可以學習不同的技巧,就算是課堂裡很無聊,也有好玩的地方,只是很多人沒發現而已。

從三歲就想上學的我

到了升上五年級的年紀,怎麼可能對讀書失去了熱情呢?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上學,甚至開始喜歡以前討厭的數學,慢慢地覺得數學很有趣、好玩,現在不管有多少題數學,我都接受得了,每算對一題數學,我就很有成就感(真奇怪,以前不是這樣想的…),國語就更簡單了,只要練會生字就好了。

我覺得,上學並不辛苦

只是有些原因讓自己覺得厭煩,才會覺得上學痛苦、學校像地獄一樣恐怖,但事實並不那麼誇張,這只是心裡的一種想法而已。

所以,我們必須去克服它,別讓這種想法一直住在腦海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