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原來是小學生】特殊遊戲#1 - 躲貓貓

我開始寫「原來是小學生」系列了!

我決定從最後一個主題寫到第一個主題,因為我覺得第一個主題太難寫了,所以我從最後一個開始寫,從比較簡單的開始。

第一個主題《我們班的特殊遊戲》

躲貓貓

如果把我們班切成四等分,大概有四分之三的人很喜歡玩躲貓貓。

我們的玩法很特別:

當決定好誰是鬼後,大家還會一起決定可以躲的樓層,例如只能躲2、3樓,不能去1、4樓。

當鬼的人會數10到20秒,就會開始來找大家。

通常我們最喜歡躲在學校頂樓,明明規則就講只能2、3樓,但還是會有人跑去那裡躲,所以每當找不到人時,就知道一定是躲在頂樓。

有人喜歡躲在廁所

有時候是快被抓到時趕快偷溜進廁所,女生們跑進女廁把門上鎖,如果鬼是男生,他根本不敢進來,我們會偷偷打開一點門縫,看看鬼走了沒,一發現鬼不在廁所外,我們就會再溜出來,這時候,就會發現怎麼有一群女生都躲在這裡,哈哈。

偶爾會躲在樓梯

這時大概會有3-4個人一起,有人看上面,有人看下面,注意鬼從哪裡來,要提醒我們所有人,鬼也很聰明,會從樓梯間往上看或往下探,如果我們剛好也探出頭看看鬼在哪裡,就直接跟他眼睛對上眼睛,讓我想到哈利波特裡的那條蛇,看到牠的眼睛就死了。

可惜,偶爾有害群之馬

如果大家一起躲在矮圍牆後面,有一位同學的頭都會超過圍牆,然後鬼就會輕輕鬆鬆的走過來,將我們一網打盡!

有時候躲在樓梯那,當鬼離的還遠,我們會一起往同一樓的另一邊跑,但是有人跑得比較慢,或是發呆沒跟上,被鬼抓了,竟然還跟鬼說其他人在哪裡,真是快氣死大家了!

有時候,會出現奸詐的同學,他屬於不團的人,跑來跟我們說鬼在左邊,叫我們往右邊跑,等我們到了右邊樓梯,沒想到,鬼就站在那裡等我們!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