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愚人節 - 整人遊戲♪(´▽`)

愚人節

在4月1號愚人節說的話應該沒人會相信吧~

但是要先被整過後,才會小心注意別人對自己說的話是否真實,要不然就是已經知道是愚人節,也記的很清楚了,才不容易被整吧!

說的簡單,但實際不這麼覺得,因為以我們班來說,是很容易忘記的,常常都被整,不過很好玩,因為我們不會玩危險的整人遊戲,而是說說而已,所以很安全。

被整第一次~( ̄▽ ̄)~*

我早上7:00去學校,當我準備進去時,發現後門鎖著,於是我就到前門,發現前門也鎖著,但是靠柱子的窗戶是開的,於是我就叫裡面的同學幫我開門,他說再找一下,我滿臉懷疑地看了一下(我忘記今天是愚人節····),那一個同學笑到快流淚了,我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他跑過來跟我說:「哈哈哈!鑰匙在窗戶的縫隙!愚人節快樂!哈哈哈」,我看了一下,發現鑰匙的圈圈在縫隙中出現,我把它拿起來,「天哪!真的哩!」於是他就把鑰匙放回去,等待下一個人,果然,下一個同學也被同一個招數擺了一道,但快7:20分了,(老師通常在這個時間來)所以我們就把鑰匙拿回來,把門打開,做好準備,等老師來。


被整第二次φ(* ̄0 ̄)

我們上完第一節音樂課,正準備要下課時,音樂老師突然說:「從今天以後,就不是我上課了。」全班頓時大叫:「蛤?!為什麼?」老師非常鎮定的說:「因為老師要去台北讀書。」有一個同學問:「會回來嗎?」老師很失望地說:「不會了。」另一個同學問:「永遠嗎?」老師說:「對。」我的朋又問:「那·····新老師:是誰?」老師搖搖頭:「不知道。」全班都大叫:「不!!!」老師笑到快瘋掉的說:「哈哈哈!愚人節快樂!」全班突然安靜了下來,有人問:「所以說是假的?」老師笑到講不出話來,只是狂點頭,全班吼的聲音在二樓都聽得道(音樂教室在四樓),真好玩!

被整第三次(⊙ˍ⊙)

我們正要上第二節體育課,我的其中一個好朋友跟我和另一個朋友說:「我星期一不會來。」我跟好朋友同時大叫:「什麼?!」那一個好朋友笑著說:「愚人節快樂!」欸~

換我整人o((>ω< ))o

我一樣在體育課時整了我的朋友,那時我假裝肚子痛想吐,抱著肚子蹲在地上假裝很想吐,再跟他們說我肚子痛想吐,他們很擔心地問:「怎麼了?」「要不要休息一下?」,我突然笑嘻嘻地說:「愚人節快樂!」他們傻眼的站在那裡說:「真的嗎?你演的超像的!真的整到我了耶~」

(因為要呈現頭髮線條,所以使用黃色,事實上不是黃色,是咖啡色)

我們班的愚人節不但好玩,還充滿又氣又好笑的氣氛,常常會玩到瘋掉,真是有趣!

個人覺得

我覺得我們只要一聽到關鍵字,就會激動起來,忘記現在是什麼日子或忘記現在正在幹嘛,人可能都是這樣,但是也有一些人不是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