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八集

慘遭毒手,狠

第八集 毒手,狠

蜜可拉爬了起來,看著這個陌生的地方,她心中懸起一顆不安的心

「這....是什麼狀況」蜜可拉站了起來

這時,她聞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

「這個味道....」她嗅了嗅「是...是她的味道,可惡,她想幹嘛」

這時,門打開了

「唉呦,醒啦?」有一個女人走了進來

「你...你果然...」蜜可拉身體顫抖的說

她並未在哭,是因生氣而在顫抖

「怎麼?你覺得稀奇嗎?哈哈哈哈」那個女人嗤之以鼻大笑著

「蜜秀堂,你少跟我說廢話,否則我讓你歸西」蜜可拉嘴角翹了起來

我必須在蜜秀堂面前裝得很厲害才行,蜜可拉想

那個女人不是別人,而正是她姊 - 蜜秀堂

「什麼?!!你是在威脅我!」蜜秀堂睜大眼睛,眼神邪惡的看著蜜可拉

「嗯?威脅?算是嗎?」蜜可拉聳聳肩,搖搖頭

「你....你敢?!這個死鬼頭」蜜秀堂氣到不行,火山快爆發了

「別以為我不敢,我不再是以前那個我了!我現在會反抗、頂嘴,還有 保 護 自 己!」蜜可拉瞪著蜜秀堂,眼中充滿怒火,她受夠這個自以為是的姊姊了

「哼,你為你抵得過我?我就讓你,好好了解什麼叫做『強者』」蜜秀堂眼神帶點邪氣「啊!不行呢,我要好好折騰折騰你,讓你過生不如死的日子,誰叫你,要跟我搶『位置』呢?不解釋妳也知道吧,呵呵」蜜秀堂笑了笑,走了過去,一揮就是一拳

「啊!!!」蜜可拉撞上了牆,牆瞬間就裂掉了,畢竟這拳威力極大啊

「可惡的死賤人」蜜秀堂又來一拳,正中側臉

「啊!!!」蜜可拉倒在地上,鮮血從她口中流了出來,蜜可拉瞪著蜜秀堂

「哈哈哈哈」蜜秀堂走了出去,關上門反鎖「自己在裡面好好反省吧」

蜜可拉努力的爬起來「呃...不,不能甘拜下風,先休息一下吧」

蜜可拉躺在床上,閉上了眼,她累昏了

【第八集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