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二十一集

是碰巧巧遇?還是故意安排的?

第二十一集 水謠楚

起霧的清晨,鳥鳴的合唱劃破了這白霧。

當太陽還沒起床時,蜜可拉獨自一人行徑在深山森林步道裡,小鹿正優雅的在河邊啜飲湖水,一見到不遠處的蜜可拉,便踏著輕盈步伐離開,絲毫沒有任何半點畏懼。

走呀走,蜜可拉來到深山裡的一座寺廟前。

"這座寺廟真奇怪,怎麼感覺有人打掃過呢?乾乾淨淨的" 蜜可拉在這座寺廟前看來看去,直到有人走了出來。

「你好。」裡面的人打了聲招呼,似乎因霧太濃看不清出對方而東張西望。

「哈囉?」蜜可拉禮貌地回應回去,聲音裡夾雜著懷疑、好奇。

「不要害怕,我不會傷害你的。」那一個人前進了幾步。

「請問一下,你是誰?」蜜可拉自然的倒退了幾步。

這時,霧漸漸散開了,對方的臉孔逐漸清晰了起來。

"What?這不是國度選美比賽第一名 - 水謠楚嗎?!也太巧了吧" 蜜可拉瞪大眼睛,以為自己眼花了。

「呵呵呵,不必要那麼驚訝吧?我出現在這裡...很正常吧?」不知是錯覺還是什麼,水謠楚似乎有一絲不善,蜜可拉不禁全身起雞皮疙瘩。

"我的媽呀,出現在這裡才不正常哩!" 偷偷跟上來的羅可倒掛在樹上,用懷疑的眼神盯著離樹下不遠的她們倆。

「呃呵呵...我我我覺得應該要找蕭雨來見見你,畢竟、畢竟你可是她的偶像呢!」蜜可拉隨便編個謊話,想趕緊離開這鬼地方。他覺得這個水謠楚很異常,尤其怎麼可能會這麼巧的遇上她這個「大明星」呢?

「不用了。」水謠楚冷冷的答覆,他不懷好意的看著蜜可拉「我,見到你就好了。」

"天啊,這個人想對她做什麼?!" 羅可緊張到冒出冷汗,他覺得,這個水謠楚絕對不是什麼好人,這次的巧遇....應該不是巧合,而是故意安排的。

「說什麼呀,這麼好的事,要分享才對.....」蜜可拉還沒說完,就被水謠楚很不客氣的打斷,讓蜜可拉嚇了一跳,沒想到外表溫柔的水謠楚,態度這麼差。

「就說了不用!」水謠楚皺著眉頭看著蜜可拉,不過看到她驚恐的表情,馬上又變回和藹可親的樣子「喔,不對,我這樣太兇了,是不是嚇著你了?對不起啊。」

這時,羅可決定要去搶救蜜可拉。於是假裝剛逛到這裡的感覺,吹著口哨,蹦蹦跳跳的走到離他們大約100公尺遠的地方。

「走了,下次再見。小神女。」水謠楚見狀,趕緊逃離現場,走的時候,還用憤恨的眼神瞪著100公尺遠的小黑點(人影)。

"他怎麼知道我是神之女?太奇怪了。" 蜜可拉連滾帶爬的跑到羅可身旁。

「那個人看來不是什麼好人,趕緊回去吧!」蜜可拉一說完,立馬抓起羅可的手,往紮營的地方跑去。

由於這裡是森林,好幾次他們倆不是被樹枝打到臉,就是摔的狗吃屎,顯得狼狽不堪。

清晨5:30,蕭雨終於起床了,她打著哈欠,慢慢的爬出帳篷,揉揉惺忪的雙眼,看見夢雪在跟奇怪的小植物說話,還聊得很開心。

「你們都多早起啊?」蕭雨看著夢雪,但似乎因為突然插嘴,小植物不開心的冒出氣鼓鼓的煙,逗的蕭雨差點笑出來。

左邊是蕭雨,中間是奇怪的小植物,右邊是夢雪

「唉呦,幹嘛插進我們的對話呀!你看看,小植物都生氣了!」夢雪故意裝作生氣的樣子,但最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吼~快回答我啦!」蕭雨邊笑邊說,她搖了搖夢雪,順便戳戳奇怪的小植物。

小植物本來是綠色的,蕭雨這麼一戳,忽然變成紅色的了(害羞)。

「我們三個都 4:45起床啊。」夢雪搖搖頭,擺擺手,用調皮搗蛋的臉看著蕭雨「誰叫你這個賴床蟲怎麼叫都叫~不~起~來~呀~」

蕭雨氣的臉紅滋滋的,撇過了頭。

這時,狼狽不堪的蜜可拉倆人從樹叢外跌了進來,嚇的蕭雨跌坐在地。

「你、你們幹嘛啊?!嚇死寶寶了.... 咦?你們倆也太狼狽了吧」蕭雨爬起來,仔細看著這兩個人,頭髮裡插著樹枝葉,臉、手、腳都沾滿泥土,衣服上更是一堆破洞!「喂喂喂,看看你們全身上下!我的天,怎麼搞的啊 .... 」蕭雨最討厭這種髒兮兮的樣子了!
(他有潔癖,請見諒)

蕭雨對著他們倆比手畫腳,瞬間全身上下煥然一新、乾乾淨淨。

「謝謝了,等一下要幹嘛....不對啦!剛剛遇見水謠楚小姐,但她似乎有著不好的企圖 ..... 」蜜可拉口沫橫飛嘰哩呱啦的講了一大堆剛剛發生的事,只見其他人的表情從疑問,變成驚訝,再變成恐慌。

*蝦密!!!」另外兩個人不約而同的大叫起來,特別是蕭雨,她可是水謠楚的終極粉絲呢!聽到這麼驚人的消息,馬上對水謠楚的印象大打折扣,沒想到她偶像的真面目竟然是如此。

就在這時,有人走進了他們紮營的草叢後面。

【第二十一集結束】

*蝦密:台語,意思是:很驚訝的 甚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