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三集

蜜可拉的真實身分竟然是.......

第三集 真實身分

「啊!!!」羅可被擊中後,痛苦的趴在地上

「你還好嗎?」蜜可拉跑了過來,其他人緊跟在後

「呃.....沒事,還好沒有怎麼樣,只是小傷」羅可說

對於魔法師來說當然只算是小傷,但是如果這攻擊轉到了人類身上,肯定必死無疑

蜜可拉皺了皺眉,看著羅可,心裡想:克爾蘇王國也太慘忍了,竟然連國小六年級的人也攻擊

這時老師趕緊拿出「治傷水」給羅可喝下去。

喝完治傷水的羅可,氣色好了很多,他站起來,跟著大家繼續往前走出學院。羅可走在最後面,他看著蜜可拉,心裡想:他很可疑,而且是非常可疑,自從發生攻擊後,他幾乎變了一人,從開朗活潑變得很低調,難道......他和這件事情有關聯嗎?

「羅可,你在想些什麼」蜜可拉問,他的眼睛本來應該是藍色,卻看起來很灰暗

「沒....沒有,沒什麼」羅可嚇了一大跳

「是嗎,有事要講出來,你一直落後我們,是老師叫我來問你的,你知不知道差點你就找不到我們了?快一點吧,我們要下去了」蜜可拉淡淡地說

「喔,好,嗯.....那個...蜜可拉!」

蜜可拉轉過頭,冷漠的眼睛看著他

「那個,你怎麼了嗎?」羅可小心翼翼的問

「怎麼?幹嘛問我?我好得很」

「你....你是不是和這件攻擊事件有關係?」

說道這,蜜可拉呆住了,他的腦袋一片空白

「你.....你到底想知道甚麼?!」蜜可拉小聲地問

「我們想知道你為什麼變了一個人,就是在這件攻擊事件後」蕭雨搶先了一步問

「好啊,」蜜可拉的聲音在顫抖「我就告訴你啊!」他的聲音突然變得很大

「但是我說了你們肯定不會幫我」蜜可拉臉上滑下了幾滴淚水

「不會的,我們會幫你,你就先說說看,看我們有沒有那個能力」老師小心地說

這時,蜜可拉開始說起他的故事

我其實是克爾蘇王國的公主,也就是說,我是克爾蘇國王的女兒。

說到這,大家倒吸了一口氣,他們都不知道,蜜可拉竟然是克爾蘇公主!

但是,我不喜歡克爾蘇王國的粗暴行為,每個人都很可惡。在那裡,我姊都欺負我,我只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馬上就會被妹妹搶走,因為妹妹有姊姊當靠山,所以根本不怕我這個二姊。宮殿裡只有一位傭人 - 麗娜喜歡我,所以有一天,我騙爸媽說是要去朋友家玩,其實是偷偷帶著麗娜跑到這來生活的;在這裡,到處都是好人,而且充滿歡樂,我很高興自己能在這裡生活、上學、交朋友,但也知道,再過不久,爸媽他們一定會來找我,我根本不想再回去那個邪惡的世界,所以我跟麗娜討論好,如果他們來,麗娜他就先去自己的朋友家避難,而我因為在這裡上學,所以已經會魔法了,也知道,魔法師的魔法比巫師的魔法種類來的多,所以自己應該可以戰勝父母,但自己那時也沒想太多,結果他們竟然帶了整批軍團來搞破壞,想想看,跟那一大團巫師,自己哪比得過啊,加上自己也不是什麼很厲害的魔法師,我又不能透露說自己是克爾蘇王國裡的人,所以我正感到絕望的時候,羅可你就跑來問我了,想說這時也只能告訴你們了,我很害怕,是真的,我從來沒有那麼害怕過

說到這,蜜可拉哭了起來,但是,一雙溫暖的手抱住了蜜可拉

「你別擔心啦,我們以朋友的身分向你發誓,我們幾個,絕對不會讓你離開這裡的,也不會讓你,再感到害怕的」夢雪輕柔地說

「謝謝你,夢雪....」蜜可拉站了起來「也謝謝你們願意接納我這個外人」

「你再說什麼呢!你哪是外人?永遠不可能!你是我們這國的人喔」蕭雨跟羅可異口同聲地說

「那你們,要答應我,永遠跟我當好朋友喔」蜜可拉說

「當然囉!」

蜜可拉終於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笑容,是那種幸福、甜美的笑容

「各位小戰士們~我們一起打倒可惡的克爾蘇軍團吧!」老師舉著手說

「Go!一起打倒克爾蘇軍團!」大家面帶笑容的說

但是,好景不常,他們所在的地方,有一顆炸彈飛了過來,那是蜜可拉的姊姊丟的炸彈

「哼,蜜可拉,憑什麼下一任是由你來當?你死定了!」蜜可拉的姊姊 - 蜜秀糖臉上浮現邪惡的笑容

【第三集結束】

P.S 《夢之星》系列,目前在草稿裡已經寫到第六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