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二集

原來是克爾蘇王國的攻擊,但原因是什麼?

第二集 來自克爾蘇王國的攻擊

老師似乎察覺到了什麼,馬上飛奔到一個魔法櫃子前。緊張的心情害老師一直忘記正確的咒語

「鎖關開....不對不對......開開鎖鎖開開」老師心急地說著

「喀擦」的一聲,魔法櫃子的門打開了

老師從裡面拿出一本書,是一本非常舊的書,書皮幾乎都快爛掉了。

老師翻了翻,找到了那一頁,「我看看...天空從淺藍變成深藍,再從深藍變成黑紅色,還會有多條的閃電,這是克爾蘇王國的魔法攻擊特徵......」老師小聲默念著書裡的內容,過了一分鐘,老師大叫了起來:「沒錯,絕對不會錯!這一定是....一定是克爾蘇王國的魔法攻擊!」說到這,老師頓時納悶了一下,心想:誰惹到克爾蘇王國的某位「貴族」了?

「老師,你說的克爾蘇王國是什麼啊?一個國家嗎?」一位好奇的同學問到

「是一個國家沒錯,但是可不像我們諾斯塔王國,到處都是善人;克爾蘇王國那個地方,善人少的可憐,尤其是他們國家的貴族,更是可惡的不可理論」老師很激動的說

「那.....是真的惹到他們嗎?」那位同學緊接著問

「我也不知道,」老師也滿臉不解的說「但是你有空可以跟夢雪同學去圖書館多看點書,這樣....」

這時,一個聲音打斷了老師的話

「請問發生了甚麼事?」

「啊,校長好,是這樣的.....」

看著老師緊張的在跟校長解釋這整個過程,蜜可拉沉默不語。

「蜜可拉,你怎麼了?眼神....好黯淡啊」夢雪擔心的問

「沒甚麼,單純發呆罷了」蜜可拉淡淡的說,從眼神看的出來,他還在恍神中

聽到這句話的夢雪嚇了一跳,心想:蜜可拉到底怎麼了?以前她不會這麼回我的啊,難道,他被克爾蘇王國下咒了?

老師快步的走道護士那邊,「情況怎麼樣?他還好嗎?」

「他很好,只不過還是處於昏迷狀態,放心吧!他只是中了克爾蘇王國的假死咒語,很快就醒了」護士輕鬆的說到

「好,好,真是太感謝了」老師終於放下心中的「其中一塊」大石頭了

老師轉過身,馬上從輕鬆的樣子轉變成嚴肅且謹慎的對全班說:「各位同學,老師有一件緊急的事要跟大家說!目前本國各地正在被克爾蘇王國攻擊,所以各位,等一下老師會選出幾位同學跟老師一起去充滿危險的外面,其它的同學,就躲進學校地下室,那裏會有別班的同學跟志工,注意,不要去地下室以外的地方,好嗎?」

「好的,老師」同學異口同聲的答應了

「那麼,請夢雪、蜜可拉、羅可、蕭雨這幾位同學跟著我」

他們小心翼翼的走出教室門口,看到的景象讓他們驚訝不已;牆壁整片碎掉、地板上還有被打斷的柱子

「也太慘了,這比在書上說的還要嚴重」那位叫蕭雨的同學,張大著嘴吧呆呆地看著眼前所看到的景象

蜜可拉說:「的確像他的作風,」說到這裡,他的聲音變得很小「只為了一件小事」

「像他的作風?你怎麼知道?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在哪裡有沒有看過類似的事」羅可懷疑的問,他好像微微聽到蜜可拉說到「為了一件小事」,羅可的耳朵可比別人還要好呢,就像順風耳一樣

「啊?呃,這個嘛....」蜜可拉說「在書上,對,就是在書上,在書上有寫到啊!」

「是喔?原來在書上有寫到啊,我果然需要多讀點書」羅可看了看蜜可拉,還是覺得奇怪

突然,「小心!快趴下!」老師的聲音在一瞬間就過了

來不及閃躲的羅可被一個威力極為強大的空氣砲撞了下去

【第二集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