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夢之星》第一集

喵巫小書又來啦~來看看這次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吧!
第二次寫系列了,雖然不知道寫得好不好,不過我會努力的

第一集 蝴蝶的預言

一大早,蜜可拉伸伸懶腰,從他那柔軟的床上下來。

「嗯,天氣真好」蜜可拉看著窗外的藍天,他從未想過這麼美麗的藍天也只剩下不到兩小時就看不見了。

這時的蜜可拉已經在上學的路上了,她輕輕唱著歌,吸引來了一隻蝴蝶,那一隻蝴蝶正在欣賞她的歌聲呢!

「早安,你的歌可真好聽」蝴蝶很有禮貌地打了聲招呼,順便誇獎了蜜可拉的歌聲。

「早安,蝴蝶小姐,非常感謝你的誇獎」蜜可拉也很有禮貌地回應蝴蝶小姐。

蝴蝶小姐突然想起甚麼,趕緊跟蜜可拉說「唉,這麼清澈的藍天,就快要消失了,我勸你趕緊找個避難所吧!」

「啊?蝴蝶小姐,你是在說什麼?為什麼要找避難所?而且藍天也還在啊」蜜可拉歪著頭問

「時間不多了,我也得去找個避難所,不多說了,總之藍天就快消失了,我也只能說到這,真不好意思,我失陪了」蝴蝶小姐看起來很緊張,很快地就飛走了

蜜可拉雖然覺得是在開玩笑,但還是很在意蝴蝶小姐說的那句話

「藍天會消失?找避難所?開玩笑吧!怎....怎麼可能嘛,蝴蝶小姐也真是的」蜜可拉看了看手錶,顯示7:26分,他呆了一下,突然一道光,閃進他的腦海裡,「要遲到啦!!!」蜜可拉趕緊加快步伐,要不然就真的遲到了

「呼~好險啊,差點就遲到了」蜜可拉坐在教室裡的位子上休息中,畢竟可是一路用衝的跑過來的呢!

「怎麼了?看你好像很累的樣子」他的好朋友~夢雪問到

「沒什麼,只是在半路遇到蝴蝶小姐而已」蜜可拉看著夢雪笑了笑

蜜可拉一整個早修都在想蝴蝶小姐的話,連上課也在想

「蜜可拉?蜜可拉!」老師叫了他

「啊,是!老師」蜜可拉現在才回過神來

「你是怎麼了?為什麼一直盯著窗外?」老師問

「老師,不好意思,我只是在想事情」

「到底有什麼事可以讓你看著窗外一個小時?」老師越問越疑惑

「沒有,老師」蜜可拉不敢講出來,怕這只是個玩笑而已

「好吧,專心上課喔」老師無奈地說

蜜可拉坐下來之後,又看了窗外一眼,突然,蜜可拉發現天空不一樣了,從淺藍變成深藍,再從深藍變成恐怖的黑紅色,蜜可拉的眼神帶著恐懼,看著窗外的一切,黑紅色的天空出現了多條閃電,許多同學也看到了這一幕,嚇得尖叫起來。

「大家別慌!!都安靜!」老師大聲的說

全班都用驚恐的眼神看著老師,老師其實也被這突然出現的異常天空給嚇到了,但還是故作堅強,假裝自己沒被嚇到。

在這時,「啊!!」一個慘叫聲傳來,大家轉頭一看,一位同學瞬間趴倒在地,臉色蒼白,老師趕緊衝過去,「慘了!!沒有呼吸心跳!快..快去叫保健室的護士來!!」許多同學都衝了出去,有些同學甚至直接跑去廁所吐。

老師看了看那位同學,卻發現沒有流血,而在額頭的地方發現了一個洞,

「這...這是為甚麼?」老師驚恐地看著那一小個洞,實在不明白這一切發生的事

【第一集結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