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騎腳踏車終於跌倒了!!!!

自從那次跌倒後,我的身體不聽使喚,非常堅持不去碰腳踏車...

就在最近,我傍晚在路上騎腳踏車時,跌倒了!!

在出發前,身體似乎有所預感.....

傍晚,我一吃完晚餐,馬上就跟著媽媽、妹妹一起去7-11,我騎著腳踏車,媽媽和妹妹則是散步走去。

我一路小心翼翼的經過在身邊「奔馳」的車子,再經過死神待的轉角,非常順利的抵達7-11。

我坐在腳踏車上,等著媽媽從7-11出來,妹妹也在我旁邊跟我玩;等媽媽出來後,我小心翼翼地經過死神待的轉角,再經過奔馳在我旁邊的車輛。

因為我是騎腳踏車的,所以當然會第一個經過紅綠燈,第一個到家的人。

所以說呢,我第一個到家門口,但沒有進去,反而又折返回去找媽媽他們。

當我騎到媽媽他們身邊時,我就迴轉,結果................

迴轉弧度太小了!!!!!

然後呢,大家應該都想像得到吧?!

那就是........摔倒了!!!

我連人帶車一起跌了下去,媽媽他們馬上衝過來找我,我抖抖抖的站起來,把腳踏車扶起來,阿!腳踏車的籃子我的體重撞歪了!ㄜ...現在不是說籃子的時候啦,好好,回歸正題,把腳踏車扶起來後,我竟然開懷大笑,我說:「 哈哈哈哈---我終於跌倒了!!」天啊,這到底有什麼好笑的啊??我現在都覺得好怪喔,我那時幹麻笑啊??

結果回家消毒時,我的傷口一吹到風我就叫個不停,嗯.....跟剛才差好遠....

到現在,我都覺得很無言

對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從那次跌倒後,我的身體不聽使喚,非常堅持不去碰腳踏車...

哇哩勒,我現在唯一可以拿來飯後運動的腳踏車,我竟然害怕它?!!

我今天一定要騎到腳踏車!!

我要對抗恐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