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巫
喵巫

國一生,12歲,目前不常上線,文章更新慢(....)喜歡畫畫、讀書及運動(最喜歡跑步),有加入田徑隊,希望與你分享生活大小事~♪ 會回拍 (〃 ̄︶ ̄)人( ̄︶ ̄〃)

我的生活記事-印象最深刻的博物館體驗~

爸爸說,星期日要帶我們去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我們都很高興,很希望那天趕快到來,好好地玩、開心的玩,玩到瘋掉也行(有點誇張)。

我很喜歡博物館

因為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古代展覽品,和人體的細胞如何組成的、動物世界……等等,還有植物園、恐龍館、太空劇場、立體劇場……等等,很多豐富的知識都在裡面,等著我們發現它。

印象深刻

我最最最喜歡微觀世界,因為裡面可以用操控機器去控制放大鏡,就可以看到一些活生物的放大版,真的非常酷!還有用顯微鏡觀看迷你死生物的放大版,我來回玩不膩,一直玩到爸爸媽媽說要去陪妹妹看微觀世界的小小電視看生物打架後,才陪爸媽去看一下下,就又跑回來繼續玩操控桿,我很喜歡用操控感去看蠍子,因為我是天蠍座(不知道matters裡有誰跟我一樣是天蠍座)。( ̄y▽, ̄)╭

好好吃的晚餐

我的晚餐吃科博館外面超有名的一家店,常常只要晚來一點點,就買不到了。

我們去買的時候,人很多,我想吃的甜甜圈已經沒了,但是還有潛艇堡可以買,所以我就買了一個潛艇堡。

那家店的潛艇堡裡面是夾火腿、小黃瓜、蛋、美乃滋,沒有我討厭的,而且吃起來不會膩,所以我非常喜歡(^^)

都是貓貓

回家後,洗完澡,媽媽讓我們看了一部影片,它叫做:「博物館驚魂夜」,這部影片跟今天去玩的地方一樣都是博物館,所以我很期待。

這部影片非常有趣,裡面的主角賴瑞,他剛開始找不到工作,最後找到了一分在自然歷史博物館裡的夜班守衛工作,他剛開始工作時,在玩廣播,玩到最後竟然睡著了!睡睡睡······,直到睡到從椅子上掉了下來了,才醒來,他走走走,到處巡邏一下,突然發現,咦?暴龍骨頭標本呢?!

好亂啊

當所有的標本都醒來後,大家開始搗蛋,有人玩火、有人打仗、有人散步....等等;大家都不滿意被一直關在博物館裡,所以開始四處亂跑,有的逃了出去,但是卻被早晨的太陽化成灰燼,已經夠忙了,卻又有小偷偷走了純金的黃金板子,賴瑞想盡辦法和古埃及王子合作,讓埃及王子命令那些衝動的標本們,在合作一起搶回板子。

我喜歡小小玩具人

在博物館驚魂夜裡面,有擺著小小的玩具人,他們常常吵架、打來打去的,但聽了賴瑞的話,覺得很有意思,所以兩方才決定並肩作戰,一起搶回黃金板子。

我覺得導演讓小玩具人作戰時,變得很好笑,因為影片裡有一段,是他們要去把小偷的車輪胎洩氣,但因為他們很小,車輪很巨大,所以,當他們用武器插進輪胎裡後,裡面的氣體瞬間爆發,因為只有一咪咪咪咪咪咪的小洞,所以,車子外表紋風不動,對小玩具人來說,是個超強巨風,他們的戰士一個一個被吹走,這種落差很大的拍電影法,可以呈現獨特的特色!

要是有機會再去博物館,我會再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