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老兵
新手老兵

作為一個加密貨幣新手及遊戲老兵,在不停演變的遊戲世界裡闖蕩,讓我們一起探索這剛發展的 web 3 gaming 世界啦!

Gas hero?? 不了... ...

利申:個人偏見問題,不會入場玩gas hero(stepn支持者可不用看)

雖然我不會去玩Gas Hero, 但我仍然有睇晒他的白皮書(雖然官方還會不停更新內容),

先簡單點評:基本上又是web2底paytowin 格局,資源web3化,

讓玩家互割,項目方穩賺不賠的遊戲但白皮書其實對遊戲本身的趣味性,遊戲性,故事性沒有太多著墨地方,吸引不了我

戰鬥方式全自動,簡單而言便是戰力至上主意,什麼屬性,什麼排陣其實也是廢話。

課金格局:英雄,武器,寵物,基地英雄會死亡,不同品質有不同時限,灰20,綠30,藍40,紫50,橙60所以,不排除有續命items(課)遊戲可以抽英雄,有機會有創世(只有2084隻)特點是創世英雄不會死. 這還不是頂課天下?

英雄需要升級需要powerup道具,升級每10lv 需要GMT(課), 繁殖需要powerup道具及GMT (有機會雙胞胎)

武器需要升級,跟英雄差不多概念

寵物需要升級,跟英雄差不多概念

但不能繁殖

基地同樣需要升級

英雄死後,會化作技能點,用作升技能樹作整體實力場升

(即是你全部創世也需要繁殖或買英雄來拿技能點)

所以,你有6隻傳奇英雄,你便要在60日內不停肝,升基地(增加energy 來行動)打道具升英雄升武器升寵物,繁殖英雄

另外,英雄裝備武器寵物不知道是否會鎖死,即可能要花gmt 解除,不知道英雄死亡會否連武器寵物一同消失

所以,英雄,基地車係起始成本,之前花在升級的道具及gmt 也是成本,而英雄會死

那個成本是不會消失的,除非很歐,6隻創世,但也仍然要課英雄來升技能樹……

看到現在,其實我只我到遊戲“機制“,而感受不到遊戲樂趣在那裡……

Gamefi/web3 gaming 其實係好容易令人忽略最重要最核心的部份,就是遊戲本身是否好玩是否吸引!

沒有玩下去的誘因,甚麼市場甚麽素材甚麼升級都是廢話

其他卡片遊戲,角色靚,有個性,有獨特性就算品質不高也有收集的慾望及原因,但此遊戲反其道而行,英雄是會死的……

那便失去了“收集收藏“的價值了!那這個遊戲的目的何在?去搶只有2084個的創世?

還是在排行榜上拿第一告訴別人自己有多歐?跟很多web2 遊戲相比,差太遠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