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fbwy
Mtfbwy

free speech protect free

我生在了什么样的土地

(编辑过)
愤怒,痛苦淹没了整个所谓的春节

从1月29号知道徐州八个孩子的事情之后,一直关注着,愤怒的情绪可以淹没一整天,我意识到,我作为一个普通人是需要吃喝拉撒睡和上学上班的,于是我在闲暇之余会出去各种逛来转移注意力,然而一旦我静下来回到书桌前,那位女子被铁链拴住的画面就会回到我脑海中,愤怒的情绪立刻袭来,我不知道自己除了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还能做些什么,这真的是悲剧。所以愤怒和痛苦淹没了整个春节。

看着徐州丰县前后两则各自矛盾的调查通告,怒火中烧的我意识到了这件事背后究竟牵扯着多大的链条,一条从上到下腐烂到骨子里的锁链在拴着中国人。没错这个所谓自豪的中国人,这个现在正在举办东奥会的中国,发生了这种事,还在这种不巧的时间出现,不应该被压下来吗?所以初一国足输越南,四五条热搜,初二女足赢日本四五条热搜,紧接着的就是东奥,而徐州八孩这个有着十几亿阅读量的事情,却一直被压着,真是可笑,你居然还为这个国家自豪,我想说自豪个屁!

徐州丰县当地层层封锁不让一些自媒体或者想了解真相的人进入,又一次让我震怒到极点,我意识到我被无形的剥夺了一些权力,一些被称之为人应有的权力。我意识到除了愤怒和转发我本该可以做什么。中国,这个国家有一部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公民是有结社,游行的权利的,面对这种惨无人道的事情,我不该去拿着锁链游行示威吗?我不该罢工吗!可笑啊,这个国家游行是要经过警察报备的。当那些小粉红嘲笑弗洛伊德被跪杀的美国,讽刺美国因此而大规模游行的时候,可曾想过自己有这样的权力。他们在为一个罪犯受到不公正对待而游行的时候,而我们却把一个本可以花季的少女发生的人间惨剧一而再再而三的压下去。这是多么可怕的政府。

有朋友问我,没想到你一个男生都可以如此愤怒。我想说我为了我可能成为徐州八个孩子的父亲而感到可怕,而假如我作为父亲,我为了孩子在那样的土壤里生存而感动彻骨的寒冷与不安,而假如我投胎作为徐州八孩子里的其中之一,男孩可能成为下一个八个孩子的父亲,而女孩可能早已被卖或不知道的厄运在等着她,我也为了可能泯灭的人性而后怕,如此罪恶就出现在了现实啊,绝对不可以就这么过去,而事实上也不会就这么过去,今天你让这件事过去,那么历史总会记住和还回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