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66期)

这是已知的最早的人类脸图像,26,000多年前一个冰河时代的女人,在捷克共和国多尼·维斯通尼采使用毛象象牙雕刻。

1969年3月,宇航员戴夫·斯科特从阿波罗9号指挥舱眺望地球。

银座夜景,东京,1966年摄。

圣经中有个故事,众人抓到一个妓女,把她带到耶稣面前,准备按照律法用石头砸死她。耶稣说你们中有谁觉得自己无罪就向她扔石头,众人听了都惭愧的一个个散去。柏杨在文章中引用了该故事并讽刺道:幸亏没有发生在中国,如果发生在中国,那么深受孔孟教诲的人为了表白自己无罪,一定会纷纷向她扔石头的。

想起王志文在《我爱我家》中客串一个疯子,他有一句台词:你说全世界人民怎么就那么不让我省心呢!

热爱芭蕾的女医护

飞吻

出征的是女性,剃光她们头发的是男性。多么传神的隐喻!

沙漠绿洲小镇瓦卡奇纳,秘鲁。

简洁有力,成都黄龙溪古镇。

为什么煮面煮饺子中间要加凉水煮?

【煮面的实质是面条和环境介质发生热交换,从而使面条由生变熟。液体的传热效率远远大于气体,剧烈沸腾状态下,面条与水气混合介质的传热效率反而会降低。因此少量添加冷水减缓沸腾程度有利于将面条尽快煮熟。】

古人没有物理学知识,又是怎么知道的?

装假肢

诱惑

“我决定我穿什么”,黎巴嫩贝鲁特的妇女游行。

时间无情,把最珍贵的记忆也蒙上了尘土。

维也纳一名野生动物摄影师迪克(Dick van Duijn),捕捉到难得的画面,他一隻松鼠靠近了一朵金黄色的雏菊,捧著花朵,将鼻子凑近闻花香,不禁闭上了眼睛,陶醉无比,一脸满足的模样。

禅宗大师猫叔去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