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16期)

1751年,瑞士辛德班教区牧师美丽的28岁妻子Maria Magdelana Langhans的墓碑,她死于难产。

1910年左右乘马的女性。因为穿着裙子,不方便跨马,所以乘马姿势依然是侧身坐的。第二幅图唐代骑马俑,唐女跨骑在马背上。

1924年,一名女子因贩卖私酒而被捕,她展示了藏在外套下的巨大的酒瓶。

在鲁迅的葬礼上,那时的国人没有骂他不爱-国,没有骂他家丑外扬,没有骂他专盯着阴-暗面。人们在他的棺木上,恭恭敬敬的书写上三个大字:民族魂!

德国,柏林倍倍尔广场,纳粹当年焚书的地方,人们在此安置了这个铜牌。周围一圈写着:“人们在这里烧书,这只是一个开端,最后,也烧人。”

1971年 内蒙古草原上的扛火箭筒的女民兵

2011年4月,美国宇航局宣布加州科学中心(CSC)将接收已经退役的奋进号。这项任务并不容易,要穿过洛杉矶的街道到他的目的地,当局在移交前一年半的后勤计划,包括伐木近400棵树,拆除交通灯,电线和信号,以及切断轨道,在到达CSC之前,奋进号在最狭窄的街道上每翼只有15厘米的回旋余地。

在南极洲海岸Crabeater海豹有一些形状最不寻常的牙齿,它们的饮食是90%的南极磷虾。

看纳博科夫写给薇拉的情书,看到这段:

“天堂应该挺无聊的,到处是天使翅膀抖落的绒毛,所以禁止吸烟;不过有时,天使们偷偷抽烟,把烟藏在袖子里,天使长巡视的时候,它们就悄悄把烟头弹掉,这就是你看到的流星啦!”

男女分手经典案例:男友的钱用做两人全部支出,女友的钱就是女友的钱。两年后,女友觉得,男友太不上进了,存款还没我多,没有未来,我分手我错了嘛。

lady gaga进中国地铁无人让座。

面孔

意会即可:



往期精选: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14期)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13期)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12期)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11期)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10期)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9期)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8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