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93期)

伽利略的中指。

1903年,印度,美国冒险家和探险家詹姆斯·里卡尔顿教授,和"克什米尔巨人",分别高为224和236厘米。

1917年的女子篮球队

A Los Angeles police officer looks after an abandoned baby in her desk drawer, 1971。一位洛杉矶白领在照顾放在抽屉里的孤儿,1971。

读朱自清《宋五家诗钞》,书前有作者一家1948年春在颐和园的合影。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之精神风貌,我们追忆民国,往最细微之处说,我们除了写不出《荷塘月色》,也拍不出这样的照片了。另,朱自清先生在该年8月去世,这是他人生最后一个春天。

每日一笑

日本京都岚山著名的竹林。

值得害怕的倒不是大人物的缺德,而是缺德使人成了大人物。

“我常常故意往坏处想——想得太坏,实际发生的事不会那么坏。”—— 张爱玲

记得去年和国内表弟媳聊天,她问我到美国有啥打算,我说我准备考美国律师证。她:能考过吗?我:五十岁之前考过就行,还有八年呢。她:五十岁你都快老了。我:我即使不考也得过五十岁,也得老啊。她:那倒是。

楼下保安员說:“黄山是不要钱了,可会不会要命就不知道了。谁说国人不勇敢,占便宜咱可从未落于人后!”

在街角卖口罩的两兄弟,巴基斯坦卡拉奇。

这是英国的方舱医院的图片,英国首相发出的,英国叫”南丁格尔”医院,纪念世界上第一个护士,一个英国女士。

意大利医护。

做美发十几年,辗转打过几年工,也开过几次店。闲暇之余爱好练习练习书法!目前写的最好的几个字就是:铺面转让、有意者面谈或电话联系。

汪曾祺作学生时竭力要把对话写得诗意有哲理,老师沈从文说:“你这不是对话,是两个聪明脑壳打架!”后来看到阿城也是这个意思:“好文章不必好句子连着好句子一路下去,要有傻句子笨句子似乎不通的句子,之后而来的好句子才似乎不费力气就好得不得了。”好文章其实是好性情。

4月5日,蒋公忌日。

1924年,张作霖向美国委托订制的豪华武装轿车。配备了7.62毫米的布朗宁M1919冲锋枪和一些装甲。一共订了8辆,每辆35 000美元。

大岛优子



私人专属,即时更新,更多精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