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摄世界|狼与熊:不寻常的友谊

引:英国诗人赫巴德说:一个不是我们有所求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一定会越来越少,因为,走着走着,方向不一致了,性格不相容了,所以才有“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的感叹!

56岁的芬兰摄影师Lassi Rautiainen拍下了下面一组令人惊叹的照片,他说:“看到熊和狼能这样相处是很不寻常的。”

Lassi连续10天追踪这对母灰狼和公棕熊,它们每天从晚上8点到凌晨4点之间都会呆在一起几个小时,甚至会互相分享食物。

Lassi说:“没有人知道这只小狼和小熊是如何成为朋友的。我想,也许它们都是年轻且孤独的,而且不知如何独自生存……它们的相处似乎很有安全感,所以它们每天晚上都会相聚一起共进晚餐。当我遇到它们,我就知道这将是个完美的故事。分享你从未想过会看到的野外奇事,这种感觉很好。”

友情是长久的, 友谊是生命之花。珍惜友谊它会使你活得更精彩。

朋友不只是一个活物,更是一份情谊,情谊又是世间任何障碍所不能阻隔分开的。



私人专属,即时更新,更多精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