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80期)

大约公元前200年,罗马真理之口。还记得这剧照么?

1939年,行刑队下,死亡前六名波兰平民的不同表情。左起第一个看起来痛苦,下一个看起来反抗,最后一个看起来不高兴,但是左起第三个男人对着刽子手微笑。他知道自己肯定会死,因为其他人已经在他之前被处决,但是他面对自己的笑容。

1969年,教皇保罗六世通过望远镜观察阿波罗11号登月地点。

1993年,成都。

2012年英国另类艺术家杰米·麦卡特尼(Jamie McCartney)用了5年时间,制作了一批被命名为“The Great Wall of Vagina”的雕塑作品,这组雕塑作品由一堵九米长的墙构成,而墙又由400副石膏女性外阴模制成,模子由许多女性自愿贡献,年龄从18到76岁不等。

过去的一切都是智慧的镜子。

打击犯罪母女二人组,新西兰。

一张照片说是初三毕业照。。

“告诉你吧,世界,我不相信!”

時尚先鋒

【女人当家】斯洛伐克总统苏珊娜与她的幕僚们

西班牙马德里方舱医院

爷爷探望都在居家隔离中的孙子。

哈佛校长Lawrence Bacow通知学生撤离校园电邮里的最后一段话:“没人能预知后面几个星期即将面临我们的是什么,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懂得COVID-19将考验我们在危机时刻所显示的超脱于自我的善良和慷慨。我们的任务是在这个非我所愿的复杂混沌时刻,展示自己最好的品格和行为。愿我们与智慧和风度同行。”

纽约难得这样景象。

“我传播了很多充满人性、良知、散发着正义光芒的文字。”

可以是梦,也可以是气球。

保就业第一,东莞按摩场所也要保证复工了。

说人类是地球的癌细胞,是文艺。说人类是自然的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口,则是哲学。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福田胜治 / Katsuji Fukuda (1899 —1991) 日本摄影师

2013年,美国街头艺术家Swoon发起的一个项目,用废弃品建造了几艘木筏,召集朋友,沿着河流展开了一场奇幻漂流,去追寻乌托邦式的生活。此前已经历4次历险,第5次,他们乘木筏从欧洲斯洛文尼亚到意大利威尼斯参加了双年展。



私人专属,即时更新,更多精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