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52期)

Man eating rice, China, 1901-1904.

越战经典照片。

1966年,巴黎,派对。

1968年,阿尔法·罗密欧·卡拉博(Alfa Romeo Carabo)。

有人归纳了疫情解除的五个标志: 1.药店口罩充足 2.幼儿园全面开学 3.两会代表进京开会 4.医护人员脱掉防护服 5.国际航线全面开通。

伊万卡在泰姬陵

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那个不完美的人。

首长专座

一切建立在民族、国家、地区这种集体主义概念之上的自豪感都是愚蠢和可笑的,是个体意识缺失,无独立人格的表现。他们的症状通常是想到集体的时候异常亢奋,面对自我的时候极度自卑。也正因此,他们通常悬置自我,把自己融入集体中来免除卑微感,并与一切不服从集体的价值观为敌。

刻意讨好恶势力,无非希望是最后一个受害者。

据说乾隆年间大饥荒,外国传教士来赈灾,被朝廷下旨禁了。外人不解,其实他们的逻辑是:我不做的事你也别做,免得显的我不是好人……

有喜事要公佈天下!我~要~結~婚~了!真心邀請所有的朋友們出席,包括正在閱讀這消息的你!就在2020年2月31日。到時見!

有人天生就是主角,即使不看镜头

一只在巴黎的猫——Lotz Familyblog

旧金山国际机场。

Winters in New York




加入微密圈,获取即时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