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36期)

1910年代,美国体育记者。

大理石雕塑《大卫》的细节。

一个民族的知识分子,除了要考虑这个民族的过去、当下,最重要考虑它的未来,每个知识分子的眼晴就像探照灯,照亮着这个民族的未来,如果这些探照灯全部被熄灭了,这个民族的前途是黑暗的,会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刘震云

尖刀鞋跟,杀人利器

大部分的恐惧与懒惰有关,这句我深以为然。我们常常会害怕改变,其实都是因为自己太懒了,懒得去适应新的环境,懒得去学习新的知识,涉足新的领域。

公司禁烟的,刚刚老板娘弯下腰凑到我耳边问:我在走廊看到了烟头,谁抽的?我知道是谁,但我不想出卖同事事,于是说不知道。她拍了拍我肩膀,对着其他同事说:在公司抽烟那个,我知道是谁了,来我办公室一趟。那同事哀怨的看了我一眼,就跟着去了。

冷雾遮醉眼,大地遍银沙;残冬将逝叩年华。世情琢磨难透、总无暇。

少志多遇阻,老怀慕英侠;纵是铁骨岂堪刮?浮躯岁月衰朽、任减加。

现实魔幻!口罩生产日期: 2020年2月16日你大爷的!

为了供弟弟上学,她把第一次卖给了煤老板。当她把二十万交到弟弟手上的时候,哭了一整夜,早知道这么舒服还有钱我们何必穷那么多年。

一个人只要真正领略了平常苦难中的绝望,他就会明白,一切美化苦难的言辞是多么浮夸,一切炫耀苦难的姿态是多么做作。

在2019年已然经历寒冬的中小型企业,如今面对疫情更是雪上加霜,2020年也许真的是10年来最困难的一年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北京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对995家中小企业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85.01%的企业最多维持3个月,只有9.96%的企业能维持6个月以上。

以基督教为核心的西方传统是宪政的价值源泉。没有这种价值的继承,宪法就失去了价值依托。宪政所依托的价值、致力于保护的自由和权利就缺少充足的正当性。中国的传统能给宪政提供价值源泉吗?到目前为止,从中国的传统中还没有发展出宪政的制度框架。——刘军宁《保守主义》

邻家闺女初长成!爸爸身材保持的也不错


欢迎点赞转发和微信打赏,推荐两个有趣的微密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