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127期)

1969年,别克世纪巡洋舰。 

盛唐时,日本遣人来中国学习佛法。长屋赠送中国大德的上千件袈裟,边缘都绣着一首偈子: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寄诸佛子,共结来缘。这首偈子被记载到了《全唐诗》的第七三二卷。近日湖北省收到了日本汉语水平考试HSK事务局捐赠的物资,在物资的包装箱上,都印有“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八个字。

1966年11月10日 毛第七次检阅文化革命大军(第一批)

注:第七次接见红卫兵,因人数重多,分两批进行。第一批接见在11月10日上午10点开始进行 ,广场集合了30万名红卫兵,另有30万红卫兵乘坐卡车(每辆车上站50人)分成五路纵队通过天安门,有6000辆卡车载着红卫兵接受毛检阅。红卫兵不断高喊的“毛主席万岁!”,在下午3点,毛走到扩音器前高呼“同志们万岁!”,这让站在卡车上和在广场的红卫兵们情绪更加高涨,不断地高呼“毛主席万岁!”这批接见直到下午4点才结束。第二批接见在11月11日进行,以群众夹道受阅的形式进行。从木樨地至八王坟(大望路)约26里的大道上,排列了130万红卫兵。毛在下午乘敞篷车检阅了沿道路两旁的红卫兵。第七次接见共接见210万红卫兵。

日本送去了物资,她不说;美国派去了专家,她不说;她告诉人民,朝鲜发来一封信,亲笔署名的.....⭕

英国独立了,百姓昨夜庆祝。每看到这些景象,不仅感慨。要是华人有自治而不是被统治的精神和思想该多好! 华人无论啥事都爱找政府,永远的巨婴。政府是谁,一群官僚,是一群要么爱权, 要么无能自立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请你不要靠近我的尸体 ,因为我已经没力气 伸出我的手帮你擦干眼泪。 ——致最爱我的人和最疼我的人

历史之所以进步缓慢,是因为被统治的老百姓总有妥协性的一面!历史之所以会进步,因为总有勇敢者走在前面! 

科普推: 很多人分不清一次性口罩和N95口罩,

左边医生戴的都是一次性的,

右边领导戴的都是N95的。 

看了,心情太沉重。!!!日本官员因疫情办事不利而自杀谢罪。

几个姐妹在讨论晚上遇见色狼怎么办?我:那要看男的长得帅不帅!大家纷纷都表示有道理!这时我闺密淡淡的说:晚上黑漆漆的,应该关心他大不大才对。。。

来世间,只想做一夕风烟看客,却一不小心,登了台。入了戏,浓墨重彩里,念着别人的戏文,演着自己的浮生……

我心中已经听到来自远方的呼唤,再不需要回过头去关心身后的种种是非与议论。我已无暇顾及过去,我要向前走。—— 米兰·昆德拉《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洗脑的力量到底有多可怕,它能使一个智力正常的人,长期在无边无际的黑暗中爬行!让人至死都不知道,自己从小信仰的真理,只不过是一个骗局。——《楚门的世界》


欢迎关注点赞和微信打赏,推荐两个有趣的微密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