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20.1.10)

1940年,索马里妇女的传统连衣裙,懒得去比较今天她们的服饰与生活了,我早已丧失同情心。因为,罪不在我。

如果被剝奪了言論自由,我們就會變得愚笨和沈默,像綿羊一樣被拉向屠宰場。——喬治·華盛頓

美国spaceX公司前天发射的一批60颗通信卫星(俗称“星链”)昨天清晨6:24路过中国南宁,呈现出奇异而美丽的天象!【不是神话,美帝正在改变全世界】

东京温哥:日本航空小姐姐

拍这张照片最大的感慨是,都说日本人对肖像权很敏感,但是我拍陌生的日本人,99%会同意,而拍陌生的中国人,成功率不会超过9% 拍日本人,ta觉得你觉得ta长得好看,拍中国人,ta觉得你要曝光ta…

很有道理的样子。

hello,world!

侄女看我拆开新买的防晒霜后,拿起包装盒瞄了一眼,说:“姑姑,你真的认为这个东西有效吗?”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她接着说:“它连自己都帮不了,怎么帮你啊?”我拿过来一看,原来盒子上面写着:“请置于阴凉处,避免日照……”

制服控

每个人都身怀天赋,但如果用会不会爬树的能力来评判一只鱼,它会终其一生以为自己愚蠢。——爱因斯坦

这条“亚洲之弧”,就是亚洲降雨量的分割线。弧线的圈内,低降雨量的地区,包括藏区、以及整个中国西北地区,降雨量小,森林不繁盛,草原为主,不能长水稻,而且种植小麦的产量也很低。没有雨,就没有水,没有水,没有生命。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的西部,自古以来,都是贫穷之地。

落魄岂甘伏案牍,山川秀丽平地铺。

曾阅峻岭松柏翠,亦披星月尝露珠。

霜寒缠我躯干外,傲骨充怀内心补。

春秋俄尔将归去,把酒买醉望江湖!

脸型完全一样。

制服诱惑


欢迎关注转发和微信打赏,推荐两个有趣的微密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