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20.1.6)

杜甫,实际是个被埋没千年的军事思想家,非常伟大的那一种。何以见得?

有诗为证:

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

译:要干,就用最好的武器,比如无人机+导弹!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译:打击敌人,要先采取斩首行动;而实施斩首行动,就要先炸它的越野车!

除了一本成书于先周早期的《诗经》,华夏3000年无文化更无哲学。如果追其原因,因为华夏3000年基本是皇权专制社会,在专制社会结构下是不可能产生文化的,优秀文化产生前提是个体自由,包括思想自由和言论自由,专制社会的文化只能是巨婴症或集体无意识!

1853年,法国作家维克多·雨果。

1895年,冬天。


”瑞士外交部4日证实,伊朗政府召见瑞士驻伊朗使馆临时代办时,瑞士方面转交了美国方面的信件。信里写的是无人机及炸弹清单要伊朗支付,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说伊朗已就美国发来的大胆信件予以断然回应。“川皇都学会枪毙人跟家属要子弹费了。

伊朗母亲说:“你们神棍政府最近杀了1500位普通的伊朗抗议毒菜的老百姓,包括我的儿子! 你们现在在所有的电视上天天播放苏莱曼尼的葬礼画面,但是你们不允许让我们公开的为我的儿子举行葬礼!天灭你们毒菜政府”。

三胖儿骑马可以有效抵御斩首攻击,因为一旦马被误伤,朝鲜人民可以起诉特朗普“伤害动物罪”。

比高高

万千宠爱集于一身

快过年了,我问了很多朋友今年挣钱了没?大多朋友都有挣,而且挣得五花八门:有挣个屁的,有挣个锤子的,有挣个毛的,更有甚者挣个妹的,奢侈之极!最恐怖的是挣个鬼的!早上我碰见一朋友,问今年挣了吗?他望着天空喃喃自语:挣个鸟!哈哈哈,看吧,只要肯努力,什么都能挣到。你今年挣了个什么呢?

微博上这图转得不亦乐乎,下面评论全是哈哈哈各种嬉皮笑脸。我只觉得可怕。

一大哥去医院看病。医生问:“你得了什么病?” 大哥说:“我得了间接性失忆症。” 医生问:“具体什么症状?” 大哥说:“我一看到漂亮的姑娘就忘记自己已结婚了。” 医生说:“滚滚滚,这病我自己都没治好!”.....

1979‌年伊朗比日‌本还‌富,40年‌后今天的伊‌朗,男人‌可‌娶6岁女孩‌做新娘,女‌人‌必须带头‌巾,不得‌穿裙子‌和短䄂,未‌婚女犯人‌在行‌刑前必须‌被强‌奸破处!‌邪恶的神‌棍控‌制了他‌们的‌思想,却‌告诉他们文‌明世‌界是敌人。


欢迎关注、点赞和微信打赏,同时推荐两个有趣的知识社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