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图哥
透图哥

探求生活价值,传递人性温暖!

系列|世界奇妙物语(2019.12.24):圣诞快乐!

不忘记,不抛弃,不放弃!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mas!

马思聪伉俪照!

民國时期大陆虽然整体贫穷落后,但各行业人才不少,且散居世界各地!如果无ZG,想来今天早已民主宪政,文明发达,不会逊于今之日本!mao沐猴而冠,仇视知识,野蛮反智,将归國与本土知识分子直接打入地狱,思之令人扼腕!

“山风吹乱了窗纸上松痕,吹不散我心头的人影。”这是胡适写给才女曹佩声的情诗。曹佩声在杭州读书时,她与已成名的胡适热恋。胡适向发妻江冬秀提出离婚,江壹哭二闹三上吊,就此作罢!后局势动荡,1948年大离乱,胡适到上海看曹佩声,留下壹句“等我”,从此天各壹方,曹佩声等了胡适整整壹生。

一战,圣诞节停火,德国和英国士兵。

1987年,MJ访问香港。

2019令和元年男優忘年会集合写真。

皮影戏快消失了吧…

一张大字报!

底层的生活,常常不是生活,是残酷的生存。有今天,没明天。残酷的环境,逼着人暴露人性中的恶与薄凉。生活的温情,亲人之间的亲情,在底层,很容易被撕下温情脉脉的面纱,只露出獠牙……

网友说,刚才又接到售楼处小妹打来的电话,说是市中心有个楼盘绿化率55%,要不要考虑下?我跟她说不要了,谢谢,我住的地方绿化率95%,她说不可能,问我住那个市?我说股市,她就把电话挂了。

人的外表,其实什么都不是,皮囊而已,在时间里,皮囊终会老去,最后所有的光鲜都会被褶皱吞噬,而灵魂不会,这灵魂里包括你走过的路,经历过的事,还有你一生的思考。--王小波

2020,春晚演员。。。请不要吝惜你们的口水和板砖!


欢迎关注、点赞和转发,加入“透图”的知识星球、读者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