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音樂

想抒發心情而已

#五月了~ 是不是該送康乃馨表示一下了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思緒常常蠻跳耀的....

沒有一個特定的邏輯.....

所以我還是用條列式重點來記錄自己想說的話好了 o_O



1.想到本周日是母親節>就想到要買康乃馨>可是剛剛才在聽到附近小孩在大哭......

(很淒厲的那種),是會讓人想把他嘴巴ㄨ起來的那種 囧

OS:我這樣講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嗚嗚.....

我真的覺得我對小孩好像沒什麼耐心阿 ......



因為也到了一定的年齡了,可是還沒踏入所謂的『幸福的婚姻』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生小孩.....

重點還是沒有運氣爆表撿到神隊友 哈

所以最近一直在看關於凍卵的資訊

已經到了沒辦法再拖延的年紀了 (汗

幾年前好像還不流行

可是現在網路上都有很多YT再分享了

技術上應該也是夠成熟哩




因此~~~~~~~~

還是給自己訂下目標,接下來三個月好好調養身體好了,努力減重

然後九月左右考慮去做一下~~~~ 當做是給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

早睡早起加油~~~

認真減肥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2.今天去看了奇異博士2

好看 :D

雖然有幾段讓我覺得很出戲 覺得很北爛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同時也讓人不禁去思考~

多重宇宙的概念


另一個世界的自己,會是怎麼樣子的呢?

做了不同的選擇,衍伸出不一樣的人生。

這是唯一的方法嗎?

有些人是一時的迷失,不代表會迷途一輩子。

如果你感到迷惘,那就凝視著你所愛之人的雙眼吧。


很棒~~~





3.我最近在試圖衝撞體制,

公司明明有些制度非常不合理

想寫個信發表一下意見跟看法跟提出改善的方案而已......

不過看來似乎非常的困難

因為我的上司已經開始在阻擋我了XDDDDDD

唉~~

也許真的像二學長說的,

「在不同的職位,看事情的角度真的不一樣」 吧

畢竟還是領人家的薪水咩 <<<<<除非哪天你自己當了老闆囉~ 






原本這個部落格開的用意是想記錄自己轉職後的心情跟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現在被拿來打雜記了=_ =

沒關係~~~ 搞不好以後會轉型!!!



順便紀錄一下最近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

有個客戶明明前幾天還跟我講話

結果過了三天後,得知他人在醫院昏迷中風的消息

真的讓我非常錯愕.........

因為對方不是5x 6x 歲的人 ...是40幾而已......


加上最近的疫情,人心慌慌

真的還是讓人很感慨『生命其實很脆弱』



也因為如此

『好好珍惜』






4.很想唱歌~

夜太美~儘管再危險,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突然很想練習聲音表現出豐富的情感


很想畫畫~

突然想設計出自己想要的個人名片


學Ai,學室內設計,學裝潢,學樂器

學經營管理,學人際關係跟人性學,

要是可以跟 LUCY一樣什麼都瞬間學起來就好了 Q_Q



世界,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