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声Miu气
Miu声Miu气

世界的Groupie

最低频率也是周记#1 不上头暧昧 我们都说慢慢来

2021年3月17日 Spring学期过半 洗奶娃的毛线帽都去她家留宿了

仿佛是Alex大叔(一个封建迷信公众号)的星座预测延迟了一个月,那个重新建立联系的网友真的出现了。当然也是因为我突发奇想问了一个其实根本不熟的伙伴(下文就称为大头)搭伴蹦live,没想到大头这么认真的听我的分享+和我一起计划。当然得承认我在校园时间大姐大的风范和形象塑造的太过深入人心,不排除是怀揣着一定尊敬仔细听我推的专辑。总而言之,半个月之后我居然要和他一起去南京旅游了(?

我所有在过去几个月里在恋爱或暧昧状态的朋友这一周里全部分崩离析。无论曾经甜蜜与否,她们的partner都向我举证了toxicality、selfishness以及examplify unhealthy relationship。有时候我也会想,到底什么叫对的人呢?谁又能向谁保证,ta一定会坚持给予,坚持付出,勇敢不疲劳的面对问题?事实上,在自我调节都力所不能及的时刻,爱这样艰巨的冒险是你脆弱的神经所不能承受的轻。

我和小蓝分享大头的一些回应。小蓝提醒我,现在他给予的关注和时间都是因为对方好奇,对方感兴趣,而这份高强度的激情并不能持久。像潮汐一样,有来有去,我不也是吗?到底该怎样把一份对一个个体的好奇转化为长久付出的意愿和爱意呢?交流和沟通在此刻显得非常,单薄。我的情绪一旦涨过兴奋阈值,我就分不清是我爱这个时刻还是我爱这个与我共享兴奋的人。

大头和Mino在开头都表现出巨大的区别。在这里简要梳理一下分享给需要判断Healthy暧昧的姐妹。

  • 关注你的情绪!会想努力给你提供情绪价值,如果你表达出负面情绪,他不会刻意bring the thing to himself而是address your feelings。认真回应你的需求(甚至我都以为只是句稀松平常的吐槽,但是被认真回应了觉得好感恩!)一个好处是,你也会认认真真回复他的消息了。即使字数明显超标也很自然,不担心小作文的压力。
  • 愿意分享自己的经历和体会。Unlike Mino, who always says let's talk about it later. 大头很自然的就分享起自己的经历和感受。不会越界的过多询问,但保持对你体验的好奇。
  • 认真回应你的每条消息,每个反应。直接体现就是点对点的回应,真没见过这么认真的兄弟萌。有来有回,讨论未来一起的活动,不刻意reserved。
  • 保持原则(该做什么做什么),不装傻,听得懂你的弦外之音,并且直接行动。
  • 愿意牺牲自己的一定时间和计划陪你做你想做的事。

好的,讨论目前的感情状态花了太多时间。记录下学校的事情。

  • Columbia and the Graduate Workers of Columbia-United Auto Workers bargaining committee received authorization to strike if it's deemed necessary.
  • Actions including shut down Zoom classes; formed picket lines with drums on 116th street as in person strike. The negotiation has been lasted for two years without a proper end. They asked for not only economic compensation, but also health and full recognition of all the members in the union as both students and labor. 







的的刻。课的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