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
NL

科学、养猫、写东西

人生最后的24小时-等待

这时,Mia瞄准的是我的手吧。。。

人生最后的24小时,能做什么呢?我想应该就是等待吧。

意识的消逝与死亡的到来均应该不是一瞬间的事情,在等待中不断地透过先前/后来这个区分形成的时间序列来体验二者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时间的可逆性/不可逆性会一如既往的主导这24小时的死亡过程,在感觉上,我可能会觉得时间过得比以往慢得多,大概是因为记忆在时间暂时化时的不断浮现吧。这个期间,意识应该会主动掀起一阵一阵的狂欢,来祭奠曾经的思想序列。我可能会想:再慢一点,我想看看这个序列中的一个指认点是不是我曾经想的那样。

既然是24个小时,涉及到一段时间,就必然关连到变化。随着时间的经过,人们总是不经意的经历或见证变化。我想,虽然只有24个小时,还是有时间、有可能去储存一些“成功的经历”,比如,我成功的睁开眼睛让目光所及之处给我的心理系统带来一些新的激扰,于是我又想起了其它。。。

我想,时间好短,只有24个小时了。速度至关重要。无论任何时候,一个更快的人总是会同时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为今天要发生的事情做一些准备,至少,激发一些可能的环境过程。

人生最后的24小时的等待嘛,就像是猫儿捉小飞虫那样,好奇、躁动不安、眨一眨眼睛、瞄准、摆好姿态、准备起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