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愛是一切源頭

(编辑过)
心愛人戰亂中無辜死亡 憤怒的想要毀壞全世界很勉強 很悲傷 很迷惘 很憤怒這些也都是愛,因為失去,因為求不得,因為不被接受。

日常生活互動

或 看著大自然

常常感到溫暖 胸部可以感覺暖流流動

小鳥叫很開心

開得正好的花 微風拂動 也很開心

推嬰兒車的媽媽 溫柔哄小孩

兩個紮辮子金髮小女生 在鈴聲響前飛快的奔向學校 手牽手

拖著沈重身軀坐在公園長椅享受冬陽的老太太

對我展開笑容

說 今天太陽真好

合唱團在教堂彌撒獻歌 音樂魔力以及眾人專注在合唱中 感染我

這些 這些 都讓我感到許多愛

父母不管孩子自尊心 嚴格管教 大聲斥罵 甚至體罰

不被父母接受 渴望認同而不得 孤獨悲傷

求愛不得 愛人移情別戀而心生嫉妒 産生毀滅之心

心愛人戰亂中無辜死亡 憤怒的想要毀壞全世界

很勉強 很悲傷 很迷惘 很憤怒

這些也都是愛,因為失去,因為求不得,因為不被接受。



前天早上送老二去火車站,回大學城念書。

從首爾交流回來,待家裏快三個禮拜,公婆,姨婆,舅媽, 我們大家多煮她愛吃的。

她突然很有感想, 自從搬家念大學後,跟家人相處時間真有限。 小小惆悵。


我說,這倒不是問題。

很多家庭雖然子女從小到大都跟父母住一起。

但, 不想引起爭執, 從來不敢說真心話。

缺少心靈交流。


我們相處時間少,但好在能誠懇直說。

或者, 平常有什麽感觸,想要讓對方知道或分享,會打電話或寫訊息。


這很難得。

一家人想法,觀念不同很正常。

重要是 能做到相互尊重。而不是敢怒而不敢言。


願和平與我們同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