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a
MiSa

讀者

越南春捲

昨晚試做,果然自己動手,就比較 有 點 概念 XD

所有堂弟妹每年會聚一起。今年有人提議,前菜做越南春捲。我說好。 結果大家以爲我是內行人。我也還沒做過。

因爲四個堂弟妹都有小小孩。會先在有小小孩的家裏吃晚餐,之後來我們家喝酒,比較方便。

昨晚試做,果然自己動手,就比較 有 點 概念 XD

一包皮去年就過期了, 最好不要用??而且過期的皮變脆弱...會破...


覺得包的太肥 ? ?

除餡料,沾醬也很重要。 記得應該會有魚露加檸檬,還有大蒜、辣椒、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