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不然
那不然

暂时还没有什么想介绍的

Matters新人打卡 | 花和风雨和城市

因为一篇转载许章润老师的文章了解到Matters,界面风格十分喜欢,调性还保持了一些之前端媒体的特色,于是就果断注册了。

关于我自己

一个普通的都市女孩,来自中国大陆,出生在成都,工作在北京。阅读、电影、美食、旅行、游戏都是我的爱好,没有太多崇高的理想,也没有一些伟大的使命,对我而言,生活就是此间朝夕。

小时候看宫崎骏老师的电影,有句歌词是——花和风雨和城市都一样,我想人生不过就是三件事——鲜花,风雨,和城市。那些美好的事物成了装点生活的鲜花,那些苦难的日子成了历经岁月的风雨,花和风雨和你,构建了我们所在的城市。

关于我的城市

注册的时间是2020年2月,或许在以后的历史里,今天这场声势浩大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只是时代的一粒灰尘,但是在今天,这粒灰尘让我们负重前行。整个社会仿佛中世纪一样停摆,每个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这些停摆带来的后果,或许还会在后面很长的时间里继续影响着我们,时至今日,我任然无法知晓,时代的洪流将把我们带向何方。

这就是我们当下的城市。无聊和勇气,是很重要的关键词。

那么,在世界的其他地方呢?鲜花如何盛开,风雨如何降落,城市如何绵延?我可能不会写很多,但是我想,或许可以在这里看见另一种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