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徒
狂徒

我喜歡研究和挑戰艱澀的學科,也喜歡用易懂的人話分享知識。 http://madx.ctcin.bio 歡迎各位批評指教,互相切磋。

狂徒

已經陸續發了幾篇文章,偶然發現Matters有個「新人打卡標籤」,就來試用一下吧。


面對恆星,練習舉起一顆美麗的行星。

大家好,我是狂徒,台灣人,已退伍,上學中。

在各平台放了些文章,本意是要給親朋好友看,但沒想到還是有零星的讀者回響,因此成為我寫作的動力之一。
我寫的文章以「金融」「投資」為主,與其說有興趣,不如說因為錢放在市場上,自然會想要多讀點書。
業餘,所以請專業人士看到錯誤時,多些包容、不吝賜教


至於真正的「興趣」,我就像進自助餐廳一樣,每個好吃的都拿一點。

  • 我很愛打靶,以前很常打固定靶,步槍手槍都練,而在台灣也打霰彈飛靶。
  • 我也很喜歡駕駛,台灣各大山路都用汽車跑過,北中南東部的卡丁車場也都待過,技術不精但稍有心得,歡迎切磋指教。
  • 喜歡騎車,速克達、電動車都是,但更愛檔車多一些,平時常騎車兜風,而下賽道時也被電得很開心。順帶一提,我有大貨車駕照,希望有同好能夠提攜。
  • 我是體育署救生員,也曾在學校游泳社團待過,但自己大多數都在玩水,例如游日月潭、衝浪、浮潛。
  • 我寫過網頁,也在I2P和Tor嘗試過架網站。但一直沒認真研究PHP,因此不能入流,只能寫來玩。沒深究Matters的原理,看起來是分散式網路,不知和Freenet、Zeronet是不是一樣的結構。
  • 我很愛野外露營,有時是單車綁帳篷,有時是用機車或汽車載。曾經在看到新聞後跑到漁光島露營,聽了整夜海濤,也曾遇過半夜下大雨把食物泡爛的窘境,但我絕對不在河床上露營。

雜七雜八的興趣很多,但時間安排因素,我大概在此只會寫些「金融」和「投資」相關的文章吧。
如果各位覺得價值觀相近,歡迎追蹤;如果覺得我一派胡言,也很歡迎糾正

我是狂徒,我們下篇文章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