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回憶文]京阪神奈之失業遊

疫情之下,原訂好的計畫被打亂,既然無法出國到處浪,那就看個照片回憶吧。

2017/8月失業時跟朋友去日本玩了13天,從這時候就知道女紙到底多愛換老闆了⋯⋯以下紀錄幾個景點介紹。

1、貴船神社:為了友人的戀愛運特地去的,路途遙遠,當天兩位友人還不開心了⋯⋯

貴船神社
流水麵線

2、美山:以茅草屋著名的景點,也是頗遠的地方,當時去的台灣人超少,印象中在路上看到一條蛇。

美山
超美的美山

3、金閣寺:進去要門票費,就是整座閃亮亮的寺,遊客很多......

金閣寺

4、姬路城:非常值得一去的點,位於神戶,適合爬完整個姬路城後到市區吃牛排。

個人私心推薦必去景點!這個門票費不便宜,但是超值得。

姬路城
神戶夜景

5、伏見稻荷神社⛩️:必去神社

京都必逛神社

6、海上神社:個人私心推薦-白鬚神社,友人特別找的景點,一樣路途遙遠,不易抵達,遊客極少的秘境。幸好當時有去,不然現在想去也無法啦。

白鬚神社

以上用照片帶你逛日本,當時友人找的景點,有熱門景點也有秘境探險,當時因為剛辭職不久,身上沒什麼錢,我只用了台幣3萬闖了13天日本之旅,也沒有信用卡....也是挺佩服自己的,沒錢沒工作還敢去玩。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