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送你一个NFT | 回到最初的自己,就是我能送出最棒的祝福。

與其說交換,不如說這是我想送出的祝福。

因為昨天的文章,看見一個不常見的朋友Robert在我文章下面留下一個可愛的Emoji,一時興起跑去他的頁面看了一下,發現有個有趣的徵文活動! 帶著自己擁有的NFT跟參與活動的大家分享,在這時間舉辦這活動,像是聖誕節交換禮物,也像歲末年終的互相祝福,實在是很有意思。

看了看活動內容,思索了一下我有什麼能拿出來交換的,原本我想留言問問能不能提供Writing NFT來交換,因為我實在沒想到自己有什麼其他的NFT可以拿出來,正當我打好留言要送出的前一刻,我想起我自己就曾做過NFT啊! 而且在這時候送出別具意義,於是我就馬上決定要拿這個很久前製作的NFT來參加活動了。

與一般的NFT不同的是,我製作的這個NFT其實是一枚音樂NFT,圖片僅是製作上要求要有圖才放的,實際上最主要的內容是裡面的唱誦,這個NFT是由我演唱、錄製、合音的銀河七方祈禱文唱頌,想先看看的可以到這裡來

為什麼我說在這時間送出這個NFT別具意義呢? 因為我這首唱誦的內容是

Ah Yum, Hunab Ku, Evam Maya E Ma Ho!

這段的翻譯是,

母親啊! 宇宙的源頭啊! 我們一起為心智與自然的和諧歡呼

(想看更詳細的介紹請來這裡)

在年末的現在,祝福大家都能帶著和諧的心智繼續走下去,我覺得是很重要的,而且這首唱誦也隱含著"回到最初"之意,歲末年終,將自己好好歸零,回到最真實的自己,找回和諧的頻率,帶著初心迎接來年。

想到這裡,看見活動不限送出NFT的數量,所以我想要提供5枚銀河七方祈禱文唱誦NFT參加這次的活動,希望把安心的聲音,送給大家!


如果你沒有辦法參加這次的活動,也歡迎你來這邊收聽,願我們都能回歸初始的自己,並擁抱他,感謝他一直以來的努力,愛他如同愛我們的愛人。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