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環保一下 | 摩斯循環杯借用記

即日起到9/30於限定店鋪首次使用循環杯,送大杯冰紅茶。

前幾天看到摩斯的廣告,即日起到9/30於限定店鋪首次使用循環杯,送大杯冰紅茶。由於目前有提供循環杯的門市還不多,馬上查了一下附近有沒有(循環杯限定店鋪),剛好今天的行程會經過一家,就決定今天去試用看看啦!

到了店鋪跟店員確認了一下,這間店真的有循環杯可以借用,不過看到店員的表情,我想應該很少人借,不過雖然如此,店員對於規則還是很清楚的。詢問了一下細節,循環杯要在借用的7天內還,不過並不限定要在原店還,雖然我應該還是會在原店還啦!

借用循環杯要100元的押金,所以必須要使用摩斯卡才能借用,借用完的收據上有清楚註明歸還期限,掃描QR Code也可以看到借用須知以及循環杯的清洗說明歐!

摩斯循環杯的質感很不錯,一看就很有摩斯的風格,而且也蓋得很緊,是蠻不錯環保杯。

摩斯循環杯是旋蓋的設計,蓋子旋開就可以飲用囉!

不過我還是使用了自己的環保吸管來喝,對衛生有疑慮的人,不妨也這樣試試看吧!

不知道還杯子有沒有什麼眉角,有什麼特別的話到時候再來分享吧!

.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