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小知識] 馬雅許願法人體實測紀錄

馬雅許願法到底是什麼? 用這種方法許多的願望真的能成真嗎? 來看看就知道啦! 這是一場大型人體實驗。

今天是月亮紅龍日,我的主印記也是月亮紅龍,所以今天就是我的KIN KIN Day(馬雅生日)啦! 你可以祝福我

Happy KIN KIN Day~~~

在13月亮曆的系統中,有許多的許願日,我最常播報的魔法烏龜日是一個,每個人的KIN KIN Day也是其中的一個(當然還有其他的)。在我的魔法烏龜日播報文中,偶爾就會出現有人詢問我

「該怎麼許願?」

針對這個疑問我也寫過「馬雅小知識 | 馬雅的許願方式」及「感恩與許願 | 感謝自己擁有的,那就是最強而有力的許願。」兩篇文章說明,但我依舊會不時聽到這個疑問。

在上一張卓爾金曆我的KIN KIN Day那天,我突然有個念頭

「不如我直接來拍支影片實作許願的流程給大家看吧!」

於是我就挑戰了人生第一支Vlog的拍攝,而且害怕自己發懶剪不出來,還先上了一支短短的幕後花絮作為預告,好讓我無法發懶,必須把片剪出來。

但我終究還是太低估了自己的懶惰程度,縱使已經破釜沉舟,這支片還是好好地躺在我的硬碟裡,沒有被剪出來。

.

馬雅許願法的人體實驗

日子慢慢走到這張卓爾金曆的KIN KIN Day前夕,我終於又想起那在硬碟裡好好地躺了將近260天的毛片們,終於決定要好好把它們剪出來。但在我這個念頭出現的時候,我突然心生一念

「既然是許願實錄,不如也來復盤看看如今願望實現了多少吧! 」

於是,在這張卓爾金曆的KIN KIN Day,我除了把260天前的片剪出來之外,還加了復盤的內容,看看經過了260天,我當初許的願望到現在實現了多少? 老實說,在剪片之前,我已經忘記去年許了什麼願望,但這個特別企劃,也讓我對於這個許願法有了更深一層的連結。

至於我的願望到底實現了沒有呢? 就來影片看看吧!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也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缺乏動力的260天,也許就是要等待這個時機,好好的去感受它的神奇吧!
.

延伸閱讀:
馬雅 | 黃太陽波符13天訊息-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馬雅小知識 | KIN KIN Day怎麼過?
馬雅小知識 | 馬雅的許願方式
感恩與許願 | 感謝自己擁有的,那就是最強而有力的許願。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