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月亮紅龍日-祝我Happy KIN KIN Day~

也許陽光一直在你身邊,你只需要睜開眼睛看見自己,本自具足。


N. S. 1. 34. 13. 02
電力黃種子年
宇宙龜之月第2天
紅色啟動週第2天
Seli 海底輪/流動

今天是黃太陽波符的第二天-KIN41月亮紅龍日,同時也是我的KIN KIN Day,所謂的KIN KIN Day就是馬雅生日的意思,當流日走到自己的主印記那天就是自己的KIN KIN Day,跟我們常說的Happy Birthday一樣的道理,在這一天,我們就會跟過生日的人說個Happy KIN KIN Day!!

想知道更多KIN KIN Day的訊息,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做過的這支影片,雖然在分享前我考慮再三,因為這支影片是屬於我的黑歷史的全盛時期出的片,封面看起來很正常,影片看起來可是可怕到不行啊! 害怕的朋友歡迎放著當Podcast聽,就不辣眼睛(押韻😂😂😂


在這張卓爾金曆,我接下了我的馬雅老師召集的每日波符播報,我負責製作的就是我所處的黃太陽波符,在製作時我感受到的是,這次我要以追尋陽光為題,好好地接收每天的氛圍。

我想著既然都做了簡短的播報,不如也來寫更多的內容吧! 於是在磁性黃太陽日我發下宏願,要在這個屬於自己的波符每天做一點波符播報,到底會是什麼形式我不設限,能不能完成我也不確定,大家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走過吧!

KIN41月亮紅龍日訊息
如何擁有那道陽光?

滋養自己就是滋養世界
當我睜開眼就能看見光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我覺得是很能描述月亮調性的一句話,紅龍是原動力,但也可能因為這源源不絕的動力,讓自己面臨挑戰。

有些人的挑戰是往前進,但是對月亮紅龍而言,挑戰可能是慢下來或者無為而治,在月亮紅龍日的今天,也許我們會感受到動力,但是如何運用得恰到好處,如何不讓自己過度消耗,便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囉!

紅龍也跟滋養有關,你知道嗎? 我們都有撼動世界的能力,所以好好照顧自己吧! 把自己活好,就是對這世界的最大貢獻。

你一直在埋頭苦幹嗎?
你一直覺得只要把事情做到完美就能找到陽光嗎?

也許陽光一直在你身邊,你只需要睜開眼睛看見自己,本自具足。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