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新年快樂] 超頻白巫師年訊息-走出家門並感受那安在當下的力量

今天是超頻白巫師年的第一天,我們正式進入了超頻白巫師年,白巫師似乎是一個遠離塵囂的圖騰,但在今年似乎有不同的氣氛,想知道就進來看看吧!

我們揮別了自我存在紅月年,又經歷了自我存在紅天行者的無時間日,今天終於正式進入我們的超頻白巫師年啦! 新年新氣象,從自我存在紅月到超頻白巫師,從紅色的流年變到白色的流年。

在過去的一年裡,
你是否有將好好正是自己的情緒呢?
你是否有讓自己好好的柔軟一下呢?

不管在過去那年我們體驗過什麼,都要好好謝謝過去那年努力的自己,也許你覺得自己不夠努力,但其實我們都已經在當下盡了我們最大的努力了,體貼這麼努力的自己,我們才會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超頻白巫師年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超頻的白巫師年,一個將安在當下的力量發揚光大的年,說到白巫師我們總是會與遠離塵囂連結在一起,但是所謂的「入世修行最難」,在這個充滿力量的超頻白巫師年,我們不能僅安於在自己熟悉的、安心的空間裡專注自身,我們要試著走入人群,在與人互動中感受更多的「止」與「靜」。

詳細內容我放在這邊了! 歡迎收看歐!

馬雅新年快樂 | 超頻白巫師年訊息-走出家門並感受那安在當下的力量


超頻白巫師年指南

超頻白巫師年是2023/7/26-2024/7/24,隨著無時間日影片的出爐,所以今年我也做了一支影片來說說接下來這年,歡迎大家來收(拍)看(手)啦!

延伸閱讀:
馬雅 | ⏳2023年無時間日⏳自我存在紅天行者日訊息
馬雅小知識 | 那個獨立於任何一年的日子-馬雅除夕夜⏳無時間日⏳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