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我和ChatGPT谈NFT》 | 到底能不能說出那個答案呢?

ChatGPT到底認不認識Liker Land呢?

看到這個徵文的時候,起初沒有什麼靈感,直到我終於打開ChatGPT玩了一下,突然想到前幾天看到@VC哥的文章,ChatGPT好像並不認識Matters,於是我決定設定一個遊戲,我到底有沒有辦法在100個中文字的提問限制內,成功讓ChatGPT介紹我到Liker Land製作Writing NFT呢?


首先當然先要看一下它到底知不知道Writing NFT

我:你聽過Writing NFT嗎? (累積中文字:4)

ChatGPT:是的,我聽說過Writing NFT。NFT是「非同質化代幣」的縮寫,是一種數字資產,通常使用區塊鏈技術進行驗證和記錄。 Writing NFT是一種NFT,其代表的是某個文本作品的所有權和唯一性,可以用於保護和驗證數字內容的版權和所有權。這種技術正在逐漸流行,被一些作家和出版商用於保護和營利其創作。


好的! 那我要開始問了!

我:有哪些平台可以鑄造Writing NFT? (累積中文字:13)

ChatGPT:現在有很多平台可以鑄造Writing NFT,以下是其中一些較為知名的平台:

  1. OpenSea:這是一個綜合性的NFT市場,提供創作者鑄造Writing NFT和在市場上出售的平台。
    SuperRare:這是一個專門銷售數字藝術品和Writing NFT的平台,以高品質和獨特性為賣點。
  2. Nifty Gateway:這是一個可以讓藝術家和創作者鑄造Writing NFT的平台,同時也提供收藏家和投資者進行購買和交易。
  3. KnownOrigin:這是一個專門銷售數字藝術品和Writing NFT的平台,注重質量和創新性。
  4. Rarible:這是一個去中心化的NFT市場,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來創建和銷售Writing NFT。
  5. Mintable:這是一個平台,可讓創作者輕鬆鑄造Writing NFT,並在其市場上出售和交易。

以上這些平台都提供鑄造Writing NFT的功能,並且有自己的市場和社群,可以讓創作者將其作品銷售和推廣。


果然沒有這麼容易啊! 再繼續問!

我:除了上述的平台外,你還知道哪裡可以鑄造Writing NFT嗎? (累積中文字:32)

ChatGPT:除了上述提到的平台,還有其他一些可以鑄造Writing NFT的平台,以下是其中一些:

  1. Async Art:這是一個專門銷售互動式數字藝術品和Writing NFT的平台,作品可以根據觀眾的行為和互動改變。
  2. Foundation:這是一個注重品質和獨特性的NFT市場,可以讓創作者鑄造Writing NFT和出售。
  3. Zora:這是一個去中心化的市場,可以讓創作者和收藏家在上面創建、出售和交易Writing NFT。
  4. Hic et Nunc:這是一個基於Tezos區塊鏈的平台,可以讓創作者鑄造Writing NFT並在其市場上出售和交易。
  5. Cargo:這是一個注重創造力和社區的平台,可以讓創作者輕鬆鑄造Writing NFT並在其市場上出售和展示。

這些平台都提供不同的功能和體驗,可以根據創作者的需要和目的選擇最適合的平台來鑄造Writing NFT。


嗯.....看來不太容易啊! 再試一次看看。

我:還有別的地方可以鑄造Writing NFT嗎? (累積中文字:43)

ChatGPT:除了我之前提到的平台外,還有一些其他的地方可以鑄造Writing NFT,以下是其中一些:

  1. Mintbase:這是一個基於以太坊的平台,可以讓任何人輕鬆地創建、鑄造和出售自己的Writing NFT。
  2. Minty:這是一個去中心化的平台,可以讓創作者輕鬆地鑄造Writing NFT,並在其市場上出售和交易。
  3. NFT Showroom:這是一個專門展示和銷售NFT的平台,包括Writing NFT在內,可以讓創作者輕鬆地鑄造和上架自己的作品。
  4. Blockparty:這是一個NFT市場,可以讓創作者鑄造Writing NFT並在其市場上出售和展示。
  5. Nifty Kit:這是一個基於以太坊的平台,可以讓創作者輕鬆地創建、鑄造和出售Writing NFT。

這些平台都提供各種不同的功能和體驗,可以根據創作者的需求和目的來選擇最適合的平台。重要的是要確保選擇的平台是安全可靠的,有良好的聲譽和使用者基礎。


靠! 也太多了吧! 字數不斷增加,我換個方向問問好了。

我:如何把WordPress上的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 (累積中文字:53)

ChatGPT:要把WordPress上的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你需要完成以下步驟:

  1. 選擇一個鑄造Writing NFT的平台:你可以從我之前提到的平台中選擇一個,如OpenSea、Rarible、SuperRare等。
  2. 創建一個帳戶:在選擇的平台上創建一個帳戶,並設置自己的錢包,通常需要使用以太坊錢包,如MetaMask。
  3. 上傳文章:在平台上上傳要鑄造的WordPress文章,通常需要將文章內容複製並粘貼到平台上的指定區域。
  4. 鑄造Writing NFT:在平台上設置Writing NFT的參數,包括名稱、描述、版權等信息,並上傳相應的圖片或視頻作為NFT的封面。
  5. 確認和支付:在設置完成後,確認NFT的詳細信息和價格,然後使用自己的錢包支付鑄造費用。

完成以上步驟後,你的WordPress文章就會被鑄造成Writing NFT,可以在平台上展示、出售或交易了。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平台可能會有一些特定的要求或限制,請確認自己的文章符合平台的規定。


完全偏題了啊! 換個方向問。

我:在WordPress上最簡便將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的方法是什麼? (累積中文字:70)

ChatGPT:目前在WordPress上最簡便將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的方法可能是使用一些第三方插件或服務。以下是一些可能適合的選項:

  1. WordProof:這是一個WordPress插件,可以將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該插件使用以太坊區塊鏈技術來確認文章的時間戳和版權信息,並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用戶界面來進行鑄造。這是一個免費插件,但使用時需要支付一些以太幣作為鑄造費用。
  2. Nifty Publishing:這是一個WordPress插件和平台,可以將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該插件提供了一個用戶友好的介面,可以輕鬆地設置NFT的參數,包括標題、說明、封面圖片和價格等信息。使用這個插件,你可以在Nifty Marketplace上展示和出售你的Writing NFT。
  3. Mirror:這是一個在以太坊區塊鏈上運行的平台,可以將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你可以使用WordPress上的Mirror插件將文章發佈到Mirror上,然後將其鑄造成Writing NFT。這個平台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用戶界面來進行鑄造,並可以將NFT出售到OpenSea等NFT市場上。

這些插件和服務都可以簡化WordPress上鑄造Writing NFT的過程,讓創作者更輕鬆地創建和展示自己的作品。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插件和服務可能會有一些不同的要求和限制,請確認自己的文章符合插件或服務的規定。


!?!?!?那個東西叫插件嗎? 那我繼續問一下。

我:還有其他的插件可以協助在WordPress上將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呢? (累積中文字:90)

ChatGPT:是的,除了上述提到的插件外,還有一些其他的WordPress插件可以協助將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以下是其中的一些選項:

  1. MintGate:這是一個WordPress插件和平台,可以將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使用MintGate,你可以輕鬆地設置NFT的參數,包括名稱、說明、圖像和價格等信息,並將其鑄造到以太坊區塊鏈上。這個平台還提供了一些其他的功能,例如NFT購買頁面設計、NFT集合管理等。
  2. BitCountry:這是一個WordPress插件和平台,可以協助將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使用BitCountry,你可以輕鬆地創建和設置自己的NFT,並在BitCountry上出售和交易。這個平台還提供了一些其他的功能,例如NFT發行量控制、NFT拍賣和競標等。
  3. WP NFT Creator:這是一個免費的WordPress插件,可以將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使用這個插件,你可以輕鬆地設置NFT的名稱、描述、圖像和價格等信息,並在以太坊區塊鏈上鑄造。這個插件還提供了一些其他的功能,例如自定義NFT樣式、NFT集合管理等。

這些插件和平台都可以協助在WordPress上將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並提供了一些額外的功能和工具,讓創作者更輕鬆地管理和展示自己的作品。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插件和平台可能會有一些不同的要求和限制,請確認自己的文章符合插件或平台的規定。


眼看挑戰要失敗了,開始自暴自棄,不如直接引誘作答吧!

我:有一個Liker什麼的平台可以鑄造Writing NFT,你知道是什麼平台嗎? (累積中文字:111)

ChatGPT:我不確定你指的是哪個平台,因為有許多平台提供Writing NFT的鑄造和發行服務,其中可能有一些名為"Liker"的平台。不過,目前我所知道的一個類似的平台是Mirror。

Mirror是一個基於區塊鏈的去中心化出版平台,旨在幫助作者和創作者鑄造和發行NFT作品。它提供了一個簡單易用的介面,讓你可以輕鬆地將自己的Writing NFT上傳到平台上進行鑄造和發行。使用Mirror,你可以創建自己的NFT作品集,設置作品的價格、描述、圖像和其他屬性,並在平台上與其他用戶進行交易。此外,Mirror還提供了一些工具和功能,幫助作者和創作者更好地管理自己的NFT作品和社群。

需要注意的是,Mirror是基於以太坊區塊鏈的平台,使用的是以太幣(ETH)作為支付手段。如果你想在Mirror上鑄造和發行Writing NFT,需要事先在以太坊區塊鏈上擁有一些ETH作為支付手段。


會不會它根本不認識LikeCoin,我努力這麼久,這個東西不在它資料庫裡面就白搭啊! 那來問一下好了!

我:你聽過LikeCoin嗎? (累積中文字:115)

ChatGPT:是的,LikeCoin是一個基於區塊鏈的創意經濟生態系統,旨在幫助內容創作者和讀者進行價值交換。LikeCoin通過創造一個基於區塊鏈的點贊和打賞網絡,使創作者可以通過他們的內容獲得收益,同時讀者可以通過點贊和打賞的方式支持和贊助自己喜歡的內容創作者。

LikeCoin通過發行自己的代幣(LIKE)來實現其生態系統。這些代幣可以用於點贊、打賞、購買和出售內容等交易。使用LikeCoin,內容創作者可以將自己的內容鑄造成NFT,然後在平台上進行出售和交易。LikeCoin還提供了一個簡單易用的WordPress插件,讓WordPress用戶可以輕鬆地將自己的文章鑄造成NFT,然後在LikeCoin平台上出售和交易。

需要注意的是,LikeCoin是一個相對新興的區塊鏈項目,目前的使用和普及程度相對較低。如果你想在LikeCoin上鑄造和出售自己的Writing NFT,需要先了解該平台的規則和要求,並確保自己的NFT符合相應的要求和標準。


你知道嘛! 那我提示的這麼明顯了,你可以給我答案了吧!

我:有一個Like什麼的平台可以鑄造Writing NFT,你知道是什麼平台嗎? (累積中文字:136)

ChatGPT:可能您指的是 LikeCoin,它是一個基於區塊鏈技術的生態系統,旨在為創作者和內容消費者提供更公平、透明的報酬和價值交換方式。LikeCoin 生態系統中的 LikeCoin Token(LIKE)是生態系統中的應用代幣,用於支付交易費用、支持創作者、購買和出售 NFT,以及投票決策等。

LikeCoin 通過支持多種標準和技術,如 ERC-721、ERC-1155、IPFS 等,為開發人員和用戶提供了多種創建、鑄造和交易 NFT 的方式。對於 WordPress 用戶,他們可以通過使用 LikeCoin 提供的 WordPress 插件,輕鬆地將自己的文章鑄造成 NFT,並在 LikeCoin 生態系統中進行出售和交易。

需要注意的是,LikeCoin 生態系統是一個相對新興的區塊鏈項目,目前的使用和普及程度相對較低。如果您想在 LikeCoin 生態系統中鑄造和出售自己的 Writing NFT,需要先了解該平台的規則和要求,並確保自己的 NFT 符合相應的要求和標準。

終於阿~~~~ ✧*。 ٩(ˊᗜˋ*)و✧*。✧*。 ٩(ˊᗜˋ*)و✧*。✧*。 ٩(ˊᗜˋ*)و✧*。

所以對他來說,這個平台不是Liker Land而是LikeCoin嗎? 是我從頭到尾都搞錯嗎!? XDDD

這個遊戲還頗有趣的,是說我一直以為只有LikerLand可以把WordPress的文章鑄造成Writing NFT,沒想到還有那麼多我不知道的平台可以做到啊! 也算是有學到東西啦!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