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我心目中的 Liker.Social | 象迷踏足象特市也是很合理的吧!

不得不說那隻大象真的夠可愛!

記得初來馬特市,就時常在前輩們的文章裡看見LS、Liker Social、象特市等名號,當時對於馬特市都還沒有很理解,自然就沒有再多加入一個新的平台,縱使貌似很多馬特市上的市民朋友也會出沒在那裡。

後來為了報名阿瑪線上工作坊,在Likecoin不足的情況下,得知碼農有在進行場外交易,而要跟他聯繫的管道就是LS,我這才申請了一個帳號,就為了換錢😆😆😆,換完錢稍稍研究了一下,發現象特市的預設顯圖竟是象頭,身為愛象人士就不改了。

把它當臉書寫了一陣子,由於沒什麼朋友,漸漸覺得孤單加上生活忙碌於是就很少再上去了。直到最近,在DC認識了一些朋友,大家一起到了象特市玩耍,每天聊聊天、分享生活、講講屁話,我終於找到象特市的樂趣所在,也才慢慢的把某部分的心力分到上面。


我心中的象特市

抱歉! 身為大象狂熱愛好者,我還是喜歡叫它象特市,象特市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像FB、IG一樣的存在,只是沒有那麼多使用者,所以私密性更好一些,在上面我可以分享我無法跟日常生活認識的人分享的事情,也因為大家在日常生活都不認識,所以也可以藉此拓展自己的視野,認識更多的人。

也因為我開始使用象特市,對它有了認同感,所以開始把LIKE委託給Liker Social的驗證人,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方式,跟象特市一起共好,如果你還沒去象特市,如果你已在象特市但我們還不是朋友,歡迎跟我互相追蹤,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