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找個黃種子來聊聊 Ft. 珮含

引導是黃星星的宇宙黃種子長什麼樣呢?

我有兩個Podcast頻道,一個是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另一個是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是收錄我自己一個人講述的內容,包含我的生命故事、催眠以及每月占卜,而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顧名思義就是我會找人來跟我聊聊天,主要也是以聊馬雅為主。

剛開始會想要分兩個頻道,是因為我發現我一個人說話的聲線跟聊天時差異很大,未免太有人格分裂感,我就設立了兩個頻道,但阿宅如我,後來找人聊天的頻道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更新,這幾個月因為有了"自我存在紅月年X自我存在紅月的實境秀"這個主題,讓我的頻道至少會月更一支🤣🤣🤣🤣,否則我都快要忘記我還有這個頻道了(誤)。

大家如果還記得的話,我在10月時參與了一個舞劇的演出,在那次的演出,我意外發現同場有位舞者也有在經營Podcast頻道,聽了他的頻道後讓我開始檢討自己是否太佛系了🤣🤣,今天就請他來跟我一起聊聊,到底是怎樣的命盤會演變出現在的這個他,他又在不知不覺中怎麼跟自己的命盤搭上線呢?

接下來就請到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聽聽!!!!!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收藏本篇文章的Writing 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