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2022 馬特市年度問卷 | 人生的一切,就此真正開始。

這幾天看著好多人寫著2022馬特市年度問卷,我這才知道原來這是馬特市的傳統,夯不啷噹也成為馬特市民一年的時間,終於第一次寫到馬特市年度問卷,有點興奮,也有點激動,終於我也在這個地方存在了一年啊! 這一年發生什麼呢? 跟著問卷的內容來回顧一下囉!

這幾天看著好多人寫著2022馬特市年度問卷,我這才知道原來這是馬特市的傳統,夯不啷噹也成為馬特市民一年的時間,終於第一次寫到馬特市年度問卷,有點興奮,也有點激動,終於我也在這個地方存在了一年啊! 這一年發生什麼呢? 跟著問卷的內容來回顧一下囉!

1. 2022 年就要結束了,請記錄一件今年你最想記下的事情。

終於完成了我想了好多年但一直沒進行的事情,那就是架了自己的站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https://luzwu222.com/

對我來說,這就像是買了一戶自己的家一樣,也因為架了這個站,我也在今年拿到了Google開收益的資格,雖然本來我想的是Youtube頻道,但沒想到最後是用我近年最擅長的"文字"做到了這件事,這更讓我相信"許願不用設定路徑"這件事,也歡迎大家來參觀聊天啦!


2. 疫情第三年,每座城市、每個人的日常開始變得不同。今年你失去了什麼?又試圖恢復、重建什麼?

如果要說今年失去的,可能是失去了跟才華哥緊密的連結,可是正因為失去了這個,總覺得跟他的感情變好了,也許有自己的空間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還是想起周華健那首老歌的歌詞"擱在身邊討厭,沒有又掛念",有時候距離真的會產生美感吧! 也許這也是一種重建,重建我面對愛情的方式與相處的邏輯。


3. 請描述一位今年遇到的,會令你牽掛的人或物。

走到現在這樣的生活,真的會讓我牽掛的人事物已經很少了,真要說的話,我想應該是我某位今年的新個案,其實跟他只有一次的催眠接觸,且當次還是遠距催眠,也就是說我跟他根本沒見過面,但是在那之後,我們開始了類似筆友的相處,他每週會告訴我前一週他發生了什麼,我也會看著他的分享給他回饋,從他的分享裡我也拓展了很多,也因為他我接觸了一些之前未曾接觸過的學派,牽掛的是他的狀況,但我相信我也一直很盡力在做我該做的事了。


4. 2022 年,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感受到強烈的情緒?最後是如何與之相處的?

真要說強烈的情緒,肯定都是才華哥惹的禍,跟才華哥在一起後我就一直在學習先處理(自己的)心情再處理事情,努力了3年,終於在今年我才真的覺得自己跟這個方向沾上了一些邊,先不要去處理衝突,而是先在衝突時讓自己放慢腳步,看看自己為何受傷,先把自己的情緒搞好,通常事情根本不需要解決。


5. 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影響的觀點嗎?

過去一年我到是沒有聽到什麼新觀點,但是我有感覺自己更能接受一些過去接受不了的觀點,譬如對於是非黑白的界線不再那麼明確,以前對於這個觀點我大概是"知道"、"認同"但無法"實踐",今年漸漸地在一些執著比較不那麼深的議題上開始可以實踐了,開始放下那種分別心,開始讓自己更加放鬆一些。


6.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會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今年確診過後,我的身體就像是退後了好幾階,先從咳嗽咳不停開始,慢慢的調理,到現在還有氣虛的毛病,當然稱不上喜歡自己現在的身體,但是因為這種狀況讓我更認真的看待自己與身體的關係,更認真照顧自己的身體,我覺得這個點我是喜歡的,我想身體的狀況總會好,但是與身體的合作方式是更根本的課題。


7. 請分享你今年新發現或持續耕耘的領域(可以是新挖掘的興趣、專業領域、城市空間、自然秘境,也可以是一種對待自己或他人的方法)。

今年持續耕耘的領域就是文字了,正式加入文字平台開始日更也是去年10月的事,加入馬特市則是去年12/28,沒辦法想像我幾乎日更了一年的時間,在隔壁馬還好,在馬特是我的每篇文章可都是嘔心瀝血之作(誇張),以這樣的狀態寫了一年,這是我對自己很特別的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做得到。


8. 今年最想分享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張照片/一句話。

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尋找愛情,只是去愛;
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
你不再追求空泛的成長,只是開始修養自己的性情;
你人生的一切,才真正開始。 ——紀伯倫


9. 請填空:2022,__ Matters.

2022,開始Matters.

10.(選填題)你最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卷?你最想邀請誰也來填寫這份年度問卷?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我最希望明年的自己看到這份問券,來看看經過一年的自己到底改變了多少🤣🤣🤣🤣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