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我與催眠的緣分(下)

誰的人生沒有經歷過傷心的感情經歷呢? 又過了幾年,我在感情中受了傷,勇敢的揮別了對方之後,隔日睡醒我就變得怪怪的,感受不到任何情緒,胃也沒有感覺,不會餓也不會飽,只能用眼睛確認該吃多少、什麼時候該吃飯。

誰的人生沒有經歷過傷心的感情經歷呢? 又過了幾年,我在感情中受了傷,勇敢的揮別了對方之後,隔日睡醒我就變得怪怪的,感受不到任何情緒,胃也沒有感覺,不會餓也不會飽,只能用眼睛確認該吃多少、什麼時候該吃飯。

那時的我已經是一個上班族,聽著大家說的話,感受不到任何情緒,為了不被發現自己不正常,只能在其他人笑的時候跟著笑,在其他人生氣的時候跟著生氣,在其他人表現出悲傷的時候跟著悲傷,沒有人看出來我不正常,因為我能演出一個正常人的樣子。

我的心裡其實是慌的,我不希望我一輩子都這樣,於是我四處求醫,西醫、中醫、自然醫學、心理諮商、凱龍治療、催眠……,只要有機會我都會去嘗試。甚至是跟我說身體有狀況是因為身體裡的O2太多,只要吸氫氣H2,在身體裡就會自然合成水H2O,這種我的理科腦看到DM就很想吐槽的療法我都還是去試了,想當然爾是沒有用的。雖然那時候的自己很蠢,但是那時候的經歷對我最後踏上這條修行之路影響很大,不過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嘗試過超多方法,但是我依舊沒有好轉,最後我找上了催眠,一個我早已接觸過兩次的方法,在這次催眠的過程中,催眠師瑞莎帶我去了與我這次狀況有關的過去時刻點,用我自己的力量協助自己,並且在最後帶我到了句當時一年後的時間,說也奇怪,在那個畫面裡,我的感覺都回來了,我感覺到自己是正常的,而且身邊也有一個愛我的人。

回到當下後,我依舊沒有感覺、依舊與這個世界隔離開來,但是我不害怕了、我有信心了,我突然覺得不需要再那麼積極的尋求協助,我不再需要緊抓著外界的方法,我告訴自己反正一年後就會好,我就好好的過日子就好。說也奇怪,當我這麼想之後,我的狀況開始慢慢地好轉了,也在幾個月後在這個狀況發生後第一次哭了出來,那一哭好像是用鑰匙打開了一扇大門,我的狀況就解除了。

有了這個經驗後,我確認了我跟催眠的緣分,我知道了它的力量,也知道它是開啟人內在力量的鑰匙,所以我在心中埋下了一個種子,期待某天我能有時間及有錢可以去學習這項技術,把這個好東西分享給大家,但當時還是公務員的我,實在是沒辦法一次請這麼長的假完成這個心願,所以我默默的把這個願望藏在了心裡。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