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32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编辑过)
Estilo課又來了,聽著西班牙同學唱著,大家雖然看起來都不認真,但都順利地唱出來了,就算不記得旋律,也還是自己亂掰的唱完了,有時候同學會被老師糾正旋律,有時候老師會說這是個人的東西非常好,這個正確與錯誤的界線我不太明白,但非常想知道。

按這裡用聽的!

Estilo課又來了,聽著西班牙同學唱著,大家雖然看起來都不認真,但都順利地唱出來了,就算不記得旋律,也還是自己亂掰的唱完了,有時候同學會被老師糾正旋律,有時候老師會說這是個人的東西非常好,這個正確與錯誤的界線我不太明白,但非常想知道。

記得我在最開始學佛朗明哥歌唱的時候,因為很想要自由的唱歌,所以非常想知道什麼是一定得在的,什麼是可以變動的,這趟來到西班牙,這也是很主要的一個目的,佛朗明哥到底是什麼?我很想知道。佛朗明哥在每個人心中的樣子,我也很想知道。

想著想著就輪到我了,多練了一天的歌曲依舊沒有自信,但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終於還是輪到我唱了,如我所預期的失敗了,在我唱著的時候,老師總是皺著眉頭露出”太糟糕了”的表情,看著老師的表情也越唱越沒自信,唱完之後老師機哩咕嚕的說了一大堆,我基本上沒聽懂幾句,老師見我沒聽懂,繼續深鎖著眉頭說了幾句就換下一位同學了。

接下來的幾天都如同噩夢一般折磨著我,每天唱不好,每天被老師露出嫌惡的表情,也因為我聽不太懂老師的話,後來老師索性講個兩三句就換下一位同學,我感覺自己像孤兒,我很想要脫離這種狀況,我很想要某天突然能夠趕上大家的進度,但是每天都失望,卻沒有辦法自救。

就這樣上了兩週的課,某天下課時新加坡同學Sarah跟我說,中階班一直跟不上也沒有辦法,她建議我跟老師說我要換到初階班,聽到的當下覺得很受傷,縱使我知道Sarah是出於真心的建議,但是還是覺得不舒服,好像有種我不夠資格、不夠好的感覺,我覺得被否定但卻啞口無言,這種無力為自己辯駁的感覺很差。

行動派如我,雖然心裡不舒服,還是很快地去跟處理課務的老師Patri說我跟不上我想要換班,Patri很驚訝的問我為什麼?我跟她說因為中級課對我來說太難了,因為已經是第二週所以她一直很懷疑我是不是跟老師處得不好,我一直重複跟她聲明”沒有老師很好是我的問題”,但我從她的眼神中看出她並不相信,不過她還是讓我先去初級班試試看。

"但是我已經漏掉了第一週的課,去了初級班我跟的上嗎?”我的心中是有這個疑問與恐懼的,但也只能硬著頭皮去試試看了!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