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冥冥中注定!?

一切都推給業力就好了!?

有時候我們會聽到"冥冥之中註定"這個用語,而這個用語也時常被用來導向業力果報或玄學的方向,好像什麼事情都可以導向冥冥之中的神秘力量,也好像什麼無法解釋的事情就可以”推給”冥冥中的力量,好像只要是冥冥中的力量牽引,我們就可以或應該選擇臣服而不去試圖做一些努力。對我而言,所謂的”冥冥之中注定”其實並不是什麼神或佛給我們的考驗,而是潛意識的吸引。

因為我們的潛意識有了某些設定以及某些慣性,所以會吸引來能夠讓我們看見這些設定的外境,譬如說一個人的潛意識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值得被愛的人,他自然就會吸引來一個沒辦法用他想要的方式愛他的人,而讓這個人導向”自己不值得被愛”這個結論,但這代表這個人不值得被愛嗎? 不是的,這只代表這個人的潛意識認為自己只能吸引來這樣的對象,而這樣的對象也只是被吸引來讓這個人看見自己的這個設定而已。

這也是為什麼透過催眠可以改變我們的人生(外境),因為心境改了外境就改,我們要理解並承認是我們吸引來了這些考驗,正因如此,所以我們必須對自己的人生更加負責,當我們不再需要透過這樣的外境去看見自己,當我們越來越了解自己,當我們看見了自己的結,當我們願意試著去打開它,我們其實就已經在通往自由的路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