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行星狗之月的魔法烏龜日來了!

2022.4.19馬雅流日是行星藍猴,我們正處在的馬雅月份是行星狗之月,所以今天正好就是我們的魔法烏龜日啦! 行星藍猴日是我們電力黃種子年行星狗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你問我第1個魔法烏龜日嗎? 歐! 那天我來不及寫文所以錯過了,今天來許也是一樣的啦!

2022.4.19馬雅流日是行星藍猴,我們正處在的馬雅月份是行星狗之月,所以今天正好就是我們的魔法烏龜日啦! 行星藍猴日是我們電力黃種子年行星狗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你問我第1個魔法烏龜日嗎? 歐! 那天我來不及寫文所以錯過了,今天來許也是一樣的啦!

回到正題,本月氛圍是什麼? 請參考不久前發布的進入行星狗之月的提醒,除此之外,今天也來說一下行星藍猴的氛圍吧!

行星藍猴

行星調性的問題是"我如何完美我的作為?",藍猴讓我們從遊戲中體驗,唯有真實的體驗,不帶預設的去經歷,才能找到其中和諧的秘訣,和諧了才是最完美的狀態。行星藍猴搭配的女神印記是超頻紅月,除了藍猴的輕鬆遊戲長智慧的方向之外,情緒關係清理淨化,也是很適合在今天許的願望歐!

但是老話還是每次都要提醒,真正最適合你許的願望,就是你最真心想要的那個(些)。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